P1270036.jpg
【牛肉麵.雞湯】是魯關注很久的店家,前陣子又看到了電視上的介紹,終於提起了那股衝動上門,品嚐之後才知道,我的腳步著實慢了,因為我很喜歡。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牛肉麵.雞湯】位在市民大道一級戰區,晚上1800開始營業至凌晨,對於夜貓的朋友來說,應該相當友善的店家XD不過就因為開門營業時就是顛峰用餐時間,客人很多,這點…也是魯先前一直沒有上門的原因之一Orz
P1270051.jpg


ΩMENU
菜色主要就是牛肉麵及湯、乾麵、雞湯、滷味、小菜,價位就市區來說應該算是可親。
P1270022.jpg


有沒有用心,隨處可見,店內光是辣椒醬就有三種,合味與否無法斷言,但至少有希望能迎合客人的不同需求的心意~
P1270023.jpg
P1270025.jpg


這酸菜好東西,蒜香、辣香、牛油香,口感、風味都是魯喜歡的風格Orz建議不排斥的朋友可以試一下是否合味。
P1270024.jpg


為了避免湯匙共用,牛肉湯和雞湯風味互有影響,也有提供雞湯專用湯匙,相信對比較講究的客人來說,這是必要的!
P1270026.jpg


Ω原汁花干 40NT
花干口感上不是很軟爛的那種,口感是需要咬一下,不過吸飽了湯汁,味道和香氣都還不差。
P1270033.jpg


Ω豬舌 60NT
豬舌滷得入位,舌尖的部位Q彈Q彈,舌根的部位則是帶點筋油,軟嫩細滑非常好吃!
P1270028.jpg
P1270046.jpg


Ω蛤蜊雞湯 120NT
雞湯湯頭濃重,味鮮美、香氣足,裏頭的蛤蜊個大頭肉飽滿、雞翅肥美,這個雞湯…根本餐廳等級
P1270034.jpg

 

Ω肥厚的雞翅不只是滾湯料,本身口感好,而且還保有肉鮮味兒,不會像一般雞湯盅湯好喝,但雞肉本身已軟爛無味。
P1270035.jpg


Ω紅燒牛肉麵(小、細麵) 170NT
紅燒牛肉,三大塊腱子肉,湯頭一入喉,眼睛一亮,很久沒為了牛肉麵亂跑的我,有一種湧上心頭的感動。紅燒湯頭色澤漂亮,味濃郁但不會死鹹,湯味層次豐富,麻辣帶香,簡單說,就是一整個合味。
P1270037.jpg


Ω一般的紅燒牛肉麵好像用的都是腱子肉,看起來一塊一塊的看似粗曠,但其實已經燉煮得很透,咬下Q軟黏口,肉味夠又很有膠質的感覺。
P1270038.jpg
P1270043.jpg


Ω麵條的硬度魯沒有特別指定,但Q中帶點硬的口感也是正合我意。
P1270040.jpg


Ω體質關係,原本的湯頭麻辣已達基本需求,天熱又不想大汗淋漓,所以魯便沒有試辣椒三味,只有加了酸菜試點味道,酸菜加下去湯頭是整個更加濃郁有味,最佳綠葉無誤
P1270047.jpg


Ω大三元牛肉麵(小、細麵) 230NT
牛爺吃的大三元,應該是本店牛肉麵主招牌,除了牛雜,還有有店家自豪的牛腱、牛肋、牛頰三種部位的肉塊,下次上門我再來好好給它試上一試~"~
P1270041.jpg


「沒有店名 只想分享一份溫暖,給同樣夜歸的人」是店家的精神標語,我不是夜歸人,而且是個愛白飯大於麵條的好吃客,但那份溫暖及堅持,我也能感受得到
P1270051.jpg
P1270036.jpg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店家資訊
牛肉麵.雞湯

電話: 02-27787776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85號

營業時間: 1800~0400 日休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Midnight.BeefNoodles/
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ciC8qZZ64Jy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