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60872.jpg
先前在電視新聞介紹美食時瞄到這間【大智牛排】,前飯店西餐師傅自已開的,除了牛排有份量,也有提供一般小館少見的現切牛排,聽說風評不錯,就約了嗜肉的友人小叮噹一起,日正當中跑來吃午餐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ΩMENU
魯就坐後因為對於份量有些詢問,所以老闆有來關心,後來說到肋眼肉質油花皆優,是老闆本人極力推薦項目,不過魯原本鎖定的是現切牛排,所以沒有改變,但老闆說得信心滿滿,我怎麼可能不起心動念呢Orz
P1260865.jpg


Ω麵包& 玉米濃湯
那天中午應該有38度,體感更高,到了現場狂灌果汁還是口乾舌燥,所以麵包和濃湯上來時臉有點僵XD麵包還是有吃,湯比較濃稠喝了兩口就停手了,味道就是一般的。
P1260874.jpg


Ω現切牛排(加大)約10~11oz 500NT
現切上桌,熱氣逼人,三條條塊狀的厚切牛排,視覺感強,除了洋蔥切絲舖墊,鐵板麵和荷包蛋採取的是另外再用盤裝的方式,當然,客人也可以自行調整上麵的時間。
P1260868.jpg


Ω現切牛排在菜單上並沒有加大選項,若有此需要請口頭與店家註明即可。經兩次與老闆娘請教及詢問,得到的回覆是現切用的是翼板肉的部位。
P1260870.jpg


Ω現立馬斷面確認熟度,生了些,不過雖然熟度和預定的有些落差,但現切就是新鮮,魯個人是不會排斥。
牛排外表高溫煎得焦香、燈光投射下略帶金黃光芒,香氣不錯!牛排肉油脂感少、肉質軟嫩,入口後滿嘴都是鮮美肉汁為了強調肉質,現切牛排沒有提供調醬,而是建議單純搭配著玫瑰鹽品嚐,享受現切牛排的原始鮮美。

P1260871.jpg


現切整體感覺不錯,老闆的推薦懸在心上,看著慢到的小叮噹還在享用中,又立馬追加肋眼享用,鐵板麵魯本來就不愛,加上追加牛排,便請店家取消,只需要給我兩個牛排餐的荷包蛋即可,不過魯專心攻克牛排,後來魯就沒有拍照就是XD

Ω肋眼(大)約10~11oz 500NT
肋眼煎得也是一樣漂亮,熟度掌握上也比較精準,一樣搭配玫瑰鹽享用。
P1260878.jpg


Ω因部位關係,油脂感受上的確較明顯,但口感就沒有現切牛排那麼軟嫩,算是軟中帶點Q,也有少許帶筋帶血管的部份,但肉汁還是頗鮮就是。
P1260879.jpg


單純以當日的感受來說,魯是喜愛現切牛排多,或許以價位上來看大智有稍高於一般的平價牛排館,但這就看個人口味及喜好取決,如果排除距離因素不考量的話,魯個人是覺得不錯,願意再訪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店家資訊
大智牛排

電話: 02-29891802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大智街161號

營業時間: 11:30~14:00 17:00~21:0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5%A4%A7%E6%99%BA%E7%89%9B%E6%8E%92-1435275520097850/?rf=340684136029248
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ivULg2YdMGS2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