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60319.JPG
前陣子陸續被幾個資深食友的分享文閃到後,魯就有開始關注【ZADO】,ZADO是人氣店家【22:02火鍋 樂活】老闆所開,使用的空間也是原本的辦空室及樂活的擴充用餐空間,雖然魯一直沒有機會到樂活本店用餐,但對於一週只提供一個餐點、採完全預約制的「就一套」想法很喜歡,也因為少少人就可以享用,所以就先來ZADO了
魯已有三次上門用餐經驗,以魯平時記錄更新的龜速來看,應該很難追上ZADO換菜的速度Orz不過初訪已有不錯印象,所以還是如實記錄,而初訪時的座位燈光較暗,圖片傷眼也請多多包涵!


Ω石頭蝦
初訪的套餐是脆皮雞,魯也只有FOCUS在主餐上頭,其它的套餐內容魯其實沒有仔細的去看,我知道,完全肉眼XD第一道上來的是石頭蝦,因為石頭熱度很高,店員先放置一旁待用,稍微悶一會就可開鍋聞香,風味上不算特別,但小套餐還有石頭餐呈現算少見,蝦也頗新鮮。
P1260299.JPG
P1260305.JPG


Ω涼拌小菜
苦瓜、無花果、泡菜、小黃瓜、芒果青?、梅子,一次六種多元又豐富,各走各味,風味出眾且分寸拿捏得恰到好處,不得不說這幾道「配菜」十分出色,一丁點兒都不剩代表魯對主廚用心的敬意。
P1260298.JPG


Ω泰式炒飯
搭配脆皮雞的主食是泰式炒飯,辣椒點綴下有微辣程度的辛香,米粒鬆散不油,飯粒中還有蝦及花枝條增添口感風味,份量很夠但整體上少了鮮明特色及滑潤感,這時出色的涼拌小菜亦可適度搭配補強。
P1260309.JPG


Ω溏心蛋熟度PERFECT!
P1260313.JPG


Ω脆皮雞(半雞)
記得當時FB官網說明的是以中藥醃製,但品嚐時沒記錯應該是有迷迭香香氣!
而脆皮雞皮薄酥、肉亦不柴,濃郁的香氣和味覺層次讓雞肉吃起來不會單調,整體有點洋式中食的FU,重點也都有到位!搭配吃排餐常見的蒜蓮花、及檸檬片,味道不錯。
P1260315.JPG
P1260319.JPG
P1260321.JPG
P1260317.JPG


Ω柚子冰沙
P1260322.JPG


Ω甜點
甜點是芋香西米露,似有若無的甜、濃濃芋香,量不多但質精,很想續碗的好喝!
P1260324.JPG


ZADO店內空間不大,但空間規劃不會太壓迫,空調溫度佳,頗為舒適的用餐空間。
一週一套,價格依套餐內容約NT500~2000不定,當天用餐後入會,當天的餐價會直接以會員價計費,這餐沒記錯是兩個人TOTAL是NT$698,提供參考。
P1260326.JPG
P1260327.JPG


店家資訊
ZADO就一套

電話: 原僅接受FB線上定位,目前應有提供電話預約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7巷5號

營業時間: 11:30~14:00 17:30~21:0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zadoonly1/
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Y5RDL6zTPbE2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