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50873.jpg
好久沒有吃燒肉丼的東西,不過考量時間和懶度XD魯又不想跑遠,後來索性找了比較近的【開丼 燒肉vs丼飯】來解個饞,前些日子記錄的【標記香雞排】正是那天的午晚餐,而燒肉飯就是魯的午餐啦!


為了避開用想就很可怕的午餐高峰期,魯特別選擇開門時間造訪,想說至少不用陪午間用餐的內科工程師們排隊,事實證明,這的確是個明智的選擇@ 3@
P1250856.jpg


ΩMENU
菜單供參,上門前魯就已鎖定沙朗丼,所以拍完照很快就交付給櫃檯。
P1250855.jpg


Ω丼飯餐點有附配菜的,魯本來已忘了,還自行加點,好在服務小姐有善意提醒我XD
生菜當然是拿來包肉的,原本想加點的泡菜也有給我一小碟,泡菜的風味其實還算清爽,意外的不是太台,後來不夠配還有另外計費加點。
P1250860.jpg
P1250859.jpg


Ω和牛級神樣沙朗丼 680NT
和牛級沙朗丼的飯盒比魯想像的小(還是說"和牛"是除了美味,還兼具精緻和高檔呢)XD,不過上頭點綴鮭魚卵倒是有吸引到目光,一旁還附有溫泉蛋、漬物、牛肉清湯、甜品。
P1250861.jpg


Ω配菜三種由上而下,蒜片、像魚子醬的東東XD、芥茉漬,蒜片魯吃最多。
P1250864.jpg


Ω溫泉蛋當然是自已作月見來的…熟度控制得宜…
P1250865.jpg


Ω牛肉湯比想像中清甜順口,解一點油膩還不錯…
P1250863.jpg
P1250878.jpg


Ω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感覺沙朗丼的飯盒有點淺,或許部份成本移往套餐項目呈現去了。號稱和牛級,沙朗有油香無明顯肉味,部位的口感如預期,反倒是原本沒特別在意的"伊酷拉",品質雖一般,但在綜合條件下突顯了它的提味作用XD
P1250868.jpg
P1250869.jpg
P1250873.jpg


Ω舖墊在沙朗下面的菇,適度的帶上些許醬香風味與口感。
P1250874.jpg


Ω別只顧著沙朗丼一片小肉海,搭配的生菜當然是要"配合"品嚐一下,不過後來魯真的沒有再包了,因為有點累XD,哥這麼MAN,直接配著吃比較快啦。
P1250875.jpg
P1250879.jpg


第二次造訪開丼,雖然是點了價位比較高的品項,但感覺上是沒有特別驚豔,同樣的支出,即便在附近應該也有很多其它選擇可以吃得更加盡興。不過話說這是魯第一次中午時間在內科週邊用餐,倒是讓我親眼見識到了內科午餐時段的川流不息的用餐人潮@ 3@好在魯來得快、吃得快、跑得也快XD
店家資訊
開丼 燒肉vs丼飯

電話: 87523368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60巷2-1號2F

營業時間: 一~四1130~1430 1700~2100 五~日1130~2100

官方網站: http://www.kaidonno1.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aidonNo.1/?fref=ts
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ap4wqfGQUNP2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