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40185.JPG
和正字到COSTCO採買後要臨時在家附近要找飯吃,第一時間就想到了之前一直約不到他們上門的【口口香小吃店】,雖然說沒有預約菜可以品嚐,但先吃到再說~"~


ΩMENU
已多次造訪,就不多作介紹了,大家也可以參考之前的紀錄
P1240178.JPG
P1240180.JPG


Ω卜豆角炒肉末 380NT
四訪一定要嚐試一下別的菜色,但有些心頭好很難割捨,所以還是要點一下XD
這天的卜豆角可能前置處理的時間還不太夠,所以口感比較偏韌些,不過它特殊的香氣和滋味還是有,所以還是非常下飯,本來還有一點點擔心不是百分百呈現,不過正字他們都說不錯。
P1240194.JPG
P1240197.JPG


Ω剁椒魚塊(小) 350NT
沒剁椒魚頭可吃,魚塊還是不得不點,如我預測,重口味的剁椒魚調味也滿合大家的口味,雖然只是小份的,但已經讓大家飯耙不停了。不過魚頭是用鰱魚頭身,部位不同,爽度也不一樣,所以敢吃魚頭又喜歡滿滿膠質的,還是建議預約剁椒魚頭才是真。
P1240188.JPG
P1240192.JPG


Ω湖南銅錢蛋 180NT
銅錢蛋以前魯在別的小館子有嚐過,不過這裏的版本就是「重」。香、麻程度夠味,再加上店家大姊口中的微辣(對我們來說應該是小辣以上),讓這個銅錢蛋很有味道。
P1240205.JPG
P1240204.JPG


Ω酸椒炒牛肉 280NT
酸椒炒牛肉是第一次品嚐,看起來很平凡,但沒想到裏頭的酸椒是殺手級的!
酸椒本身有個特殊酸香,雖不重但很有味,牛肉片在酸椒汁的浸潤下,更襯出其鮮,和卜豆角的酸香有異曲同工,只是風味些許不同,魯個人也很喜歡。
不過它之所謂殺手,是除了它的特殊風味以外,酸椒帶子的地方辣度竟不低,嚐到以後辣感在嘴裏還停留了不少時間,本來在想說今天也沒點什麼大辣的菜,怎麼嘴舌都辣呼呼的,後來才由正太找到原兇XD這也讓平常就愛吃辣的正字們也對它印象深刻XD

P1240199.JPG
P1240203.JPG
P1240200.JPG


Ω招待薏仁湯
之前幾次來湯都是蕃茄湯,這次上來是白湯還讓魯小小驚訝了一下。不過會煮飯的大姊,煮湯也很到位,好喝。
P1240207.JPG
P1240208.JPG


上門時看到大桌上正在醃魚,便和大姊說了聲拍了個照。果然招牌不單單只是靠醬汁猛就夠了,前置的功夫影響的就是細微上的味道差異,雖然還沒烹煮,我也是看得口水直流@@
P1240183.JPG
P1240184.JPG
P1240185.JPG

 

一般來說魯和牛爺上小館子就可以點個四菜一湯了,所以今天點的量來說對我們四個人來說其實不算多,但靠著這裏的菜味道好又下飯,我們每個人的白飯至少都吃了二~三碗,不飽也難Orz
店家資訊
口口香小吃店

電話: 28275872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振華街10號

營業時間: 1100~1430 1700~2030 一休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8F%A3%E5%8F%A3%E9%A6%99%E5%B0%8F%E5%90%83%E6%B9%96%E5%8D%97%E8%8F%9C/165561556836244
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Q8AnMMvTNBC2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