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00968.jpg
帶牛爺下班在東區週邊臨時找東西吃,恰巧路過原【忠南飯館】的門,遠遠瞧見門口二人位正好空著,一個蕩劍勢飛奔搶位,路過沒錯過


ΩMENU
菜單參考一下,只是一看都是下飯菜,頭又開始小痛冏
P1200951.jpg
P1200949.jpg


Ω紅燒獅子頭 200NT
這獅子頭上桌了,魯才瞬間拉回了過往的記憶。上次造訪魯好像下次想換道菜色試試了,沒想到久沒上門,又把獅子頭給點回來了,看來狗是改不了吃屎~"~(沒有貶低狗狗的意思喔,魯家忠犬好幾頭@@)
話是這樣說,不過獅子頭外有炸香、內有彈牙口感,肉的鮮味和白菜軟爛入味,依舊下飯。
P1200952.jpg


Ω蝦仁炒蛋 170NT
蔥花蛋和蝦炒蛋二選一,後來是選了料更多一些的蝦仁版,炒蛋是傳統油煎,火候沒話說,油香、蔥香吊足你胃口,一天不能吃太多蛋這檔事,就先放一邊吧。
P1200957.jpg


Ω蛤蜊湯(小) 80NT
蛤蜊湯十足清澈,湯頭自然的清甜,雖然「湯」一向不是魯吃飯的選擇之一,不過來這種可以大口耙飯的地方魯常常狼吞虎嚥會去噎到,有湯的話也是不錯XD(PS.你的取向好像都和別人不一樣~到底~"~)
P1200959.jpg


Ω泡菜牛肉 200NT
泡菜是中式的,爽脆、酸香,和牛肉絲的鮮實在太搭,吃起來不會拖泥帶水的,再來點辣椒,超下飯的一道,吃了會上癮還想再吃,不愧是這裏的招牌之一,魯超愛的。
P1200963.jpg
P1200965.jpg
P1200966.jpg


本來想說利用過年閒瑕把積欠的記錄多補一些,不過過年就是一個忙碌而言,忙著準備、忙著吃、吃完滿足了倒頭就睡,一整個就是供奉神豬的生活,心裏想的和作的是兩回事,累~"~
不管怎麼說,大過年的,不免俗的還是要祝各位朋友雞年快樂,也感謝各方大德給魯的支持和美食奧援,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一樣….........處處是生雞(機),金雞獨立(利),一鳴驚人~
店家資訊
忠南飯館

電話: 27061256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88號
營業時間: 1100~1400 1700~203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BF%A0%E5%8D%97%E9%A3%AF%E9%A4%A8/164773056907327
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KvE1Mvdmf2J2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