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00576.JPG
這是魯第二次造訪【親親小吃店】,A~那初訪跑那去了?!話說初訪魯是帶著朋友一起上門,菜也叫得多。但可能因為陪同的朋友多行不義業障比較深重的關係,當下沒有好位子,燈光亦不佳,拍出來的相片不是太OK,感覺有點愧對熱心待我的店家大姊們,所以初訪完沒記錄,心中也一直掛念著。
終於在上星期有個二訪契機,放棄另某店的當日限量,排除萬難單槍匹馬上門,雖然過程有點匆忙,但至少一切順利,了結心中一個懸念。



親親就是很單純的一間在中原街上的小吃店,騎車呼嘯而過也不會特別注意的那種= =先前是因為牛哥有造訪感覺這裏的魯肉飯還不錯,所以魯才有用心的記了下來,不然要靠自已經過還要知道要上門品嚐,應該是相當困難的事XD
P1200051.JPG


ΩMENU
傳聞這裏的虱目魚湯好像也不錯,不過虱目魚湯魯算是滿常吃的,所以一、二訪魯個人點的都是肉還不少的羊肉清湯(很明顯個人偏執Orz),不過有興趣的朋友上門可以參考。
P1200048.JPG


Ω花枝 60TD
P1200571.JPG


Ω三層肉 60TD
親親的三層肉片得比較薄,吃起來是更有滑溜細嫩的感覺,我想可能會有人問我丫你都吃魯肉飯還點三層肉是那招,我想我也只能說我真的很豬~"~
P1200570.JPG
P1200572.JPG


Ω羊肉清湯 60TD
二訪的羊肉片兒沒上次誇張,肉的軟嫩也稍差於初訪,不過大家用眼睛看就知道羊肉依舊是給得誠意,爽度沒有差太多。
P1200573.JPG


Ω魯肉飯(小)25TD
親親的招牌必點上桌,別看它好像都是肥油,其實肉燥香足、油香滿點不膩,風味是鹹甜適中,不是濃重黏嘴路線。
P1200577.JPG
P1200576.JPG


Ω好的肉燥當然也要有好的白飯搭配才能相輝映,不得不說的是這兒的米飯口感不錯,粒粒分明不軟爛黏牙,好得口感讓和肉燥更加分,整體協調的感覺佳,看似無華,但平心而論,不輸線上有名店家。
P1200579.JPG


二訪擺脫了業障鬼纏身,雖然也因此戰力薄弱沒辦法叫太多菜,較沒有豐盛感,但至少一切順利許多(笑)。我想親親小吃店真的就是一間路邊的小小店,它肯定不是那種足以讓你翻身越嶺、大老遠一定要跑來吃的精緻美味,但如果是在附近、又只是想簡單吃個不錯的魯肉飯圖個溫飽的話,親親小吃店就真的不錯。
P1200566.JPG
店家資訊
親親小吃店

電話: 25415225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原街14號

營業時間: 1100~2100 六休?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8%A6%AA%E8%A6%AA%E5%B0%8F%E5%90%83%E5%BA%97/139600422830621
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pzCjYMGr5jx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