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00685.JPG
【13座牛雜】因貨源不穩即將暫別,當初因排隊人潮怯步而未完成初訪的魯,破了很久沒吃宵夜的戒,為的就是完成品嚐心願。


ΩMENU
P1200682.JPG


店內陳設簡單,單純用餐場所不花俏,牆上櫥窗的香港攤車模型超CUTE。
P1200670.JPG
P1200672.JPG


店內一角設有一個室內洗手檯,客人回收餐盤時可以順手清潔,可見店家貼心一面。
P1200673.JPG


Ω港式檸檬茶 60TD
這和魯在香港喝到的凍檸茶有一點不同(怎麼反倒是有一點像鹹檸七Orz),不過不難喝就是。
P1200674.JPG


Ω咖哩牛雜 120TD
咖哩牛雜,咖哩味和魯在香港吃到的咖哩魚蛋味道接近,又稍微薄些,不過濃郁香氣隨之而來的是微微的辣香是相當類似,溫和順口。
P1200677.JPG


Ω牛雜以三塊蘿蔔襯底,蘿蔔煮到剛好熟,還有些口感,不會太爛。上頭的牛雜吃得出來的有腸、肚、肺、大腸頭、還有幾個口感很好但又不知所以然的部位XD只能說各自的口感基本上都是軟嫩的,不盡相同中有爽口涮嘴的FU,最重要的,當然是沒有什麼其它的異味啦。
P1200678.JPG
P1200679.JPG
P1200681.JPG


一碗小小的咖哩牛雜當然不夠,後來魯還外帶了麻辣牛雜回家享受,和咖哩牛雜不同的是,麻辣牛雜的碗裏頭有給了不少濃郁的牛肉原湯,蘿蔔和牛雜在吸飽牛肉湯後更加有味,加上麻辣辣醬帶上一點辣勁(不會很辣,差不多是個人認知的小辣近中辣程度),整體感受又較咖哩牛雜再強烈些,吃起來爽度更高,完食後想再吃的怨念更高了Orz
發文的這天是最後一天營業日了,離別總是不捨,只能說暫別為的是來日的再相見,好的味道一定要堅持地持續下去,不論在那,這才是我心之所念。
店家資訊
13座牛雜

電話: 0936036379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51號

營業時間: 二~日 1700~2300 一休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lk13tw/?fref=nf
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ngtAVAuepvw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