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00210.JPG
繼初訪帶牛爺、二訪帶同事,這次是魯三訪【口口香小吃店】了,不過因為第一次臨時上門沒預訂,第二次訂了店家忘了,直到這次三訪才讓魯吃到最最最招牌的剁椒鰱魚頭,再次印證魯常說的那句,正可謂「精誠所至、金石為開」XD
不過並非就如此一切順利,話說那時點菜之際,循往例先請問友人有沒有什麼想吃的先點起來,才發現同桌的三位,"那泥"…都不太吃辣(什麼微辣、小辣的~"~),之前詢問的時候說什麼不挑食,什麼都吃,一切都是…………%$#@。人都來到湖南大媽的地頭了,竟然說不能吃辣……丫厚,我臉綠了Orz
不過我預訂的剁椒魚頭還是得上,因應局勢,先將辣度調整為小辣,吃不完我只好打包處理,其它的就儘量符合友人需求,一切只希望能平安渡過此劫T 3 T


Ω涼拌白花菜
沒標價錢純粹我是嚇傻了,所以沒拍MENU,價錢沒標大家就查下網路上的食記吧Orz
白菜花撒上大把蔥花、紅色辣椒角點綴顏色,口感爽脆之餘、散發出的是花椒油的微麻辛香。
P1200202.JPG


Ω腊味合炒
臘味合炒店家以自製臘肉、臘腸、肉干片、加上辛香料爆炒。油香中帶著濃厚腊味香氣、光是用聞的就讓你凍抹調,吃的話更不用說。
P1200206.JPG


Ω卜豆角炒肉末
湖南特色之卜豆角,不是華麗的料理,但基本上是個人必點,除了它特殊的柔韌口感越咬越有味,其中更有一種絕妙的酸香,和蒜片的香氣互相堆疊,舀上一匙在白飯上,包你立馬耙上兩口。
P1200213.JPG


Ω川耳炒雞肉
川耳炒雞肉二訪品嚐就覺得不錯,醬油和醋的比例拿捏得好,香氣亦足,也是道看似平凡,但又很下飯的一品。
P1200216.JPG


Ω剁椒鰱魚頭
千呼萬喚始出來的剁椒魚頭(魚頭在下面),一整個紅豔動人,滿滿的辣椒讓空氣中瀰漫著濃厚辛香,魚肉浸著的帶酸帶辣褐紅醬汁,不僅可以完全地襯出魚肉的鮮,也足以讓你額頭冒汗。而鰱魚頭肉有點緊實,Q中帶嫩,正適合巴下一塊沾著醬吃。
P1200209.JPG
P1200210.JPG


Ω三個不太能吃辣的友人,聞到這動人撲鼻辛香,硬是巴開辣椒,挾起魚肉品嚐,雖然入味的辣感對他們來說仍舊是無法吃得太多,但上面兩大塊魚肉是如期完食,下方完全入味的魚頭,魯只好為了大家忍痛打包了(PS.話說後來帶回家的鰱魚頭經過再加熱,汁收得稍乾,魚頭完全浸泡亦完整入味,整個讓魯吃得熱汗直流,但味道十足的魚頭膠質和細嫩的魚頭肉,又讓你停不下筷,超美味的)
P1200212.JPG


Ω蕃茄蛋花湯
這裏用餐都會送的湯,三個友人吃的爽快之餘,還是覺得這湯有辣,應該是揮之不去XD
P1200219.JPG


店家資訊
口口香小吃店

電話: 28275872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振華街10號

營業時間: 1100~1430 1700~2030 一休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8F%A3%E5%8F%A3%E9%A6%99%E5%B0%8F%E5%90%83%E6%B9%96%E5%8D%97%E8%8F%9C/165561556836244
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Q8AnMMvTNBC2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