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00698.JPG
之前初訪【阿勳鹹粥】成功之前其實有撲空過乙次,剛好阿勳離葫蘆小郭很近,那時又接近小郭晚上的開門時間,就調了個頭去拿牌排隊等開門,順勢回訪一下。


ΩMENU
離上次造訪有一段時間了,只知道先前某次造訪時就已發現價位有調整過,這次再上門價錢有沒有再調漲就不太確定了,不過金額上還可以負擔,就不用想太多。
老樣子,兩個人上門,依舊是以這裏的舊有招牌菲力為主,點了都是以招牌菲力為主的雙寶1號以及海陸全餐。
P1200687.JPG


Ω豆芽菜& 高麗菜
這次上門,又多了兩個生面孔的小師傅(還是我真的太久沒上門忘了Orz),除了一個幫忙備料,另一位主要就是處理兩種蔬菜的部份,有空還有幫師傅趕一下雞排的處理。
P1200688.JPG


Ω白飯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吃到,感覺這白飯比印象中還好吃不少,不知是不是白米的使用有經過調整,口感絕佳,讓我想控制但控制不住又來一碗~"~
P1200690.JPG


Ω蘿蔔湯
其實這裏的湯也沒有隨便過,不過魯為了降溫,總是選擇後面喝到飽的冰綠茶XD
P1200691.JPG


Ω炒雙菇90TD
平常兩個人時一定會點的雞排,今天換成健康路線的雙菇,當然滿足感上是無法比擬的,但罪惡感有降低無誤T 3T
P1200692.JPG


Ω海陸全餐(菲力、鮮蝦、鱈魚) 450TD
蝦已去殼、香味有,Q度夠。鱈魚不會軟爛過頭,軟嫩含骨邊膠質。(PS.今天點了兩個菲力,忘了請小郭師傅幫忙來個乾煎的變換一下口味= =)
P1200706.JPG
P1200705.JPG


Ω雙寶一號(菲力、花枝) 360TD
菲力5分熟,肉味鮮美、肉汁飽滿,魯個人給的分數如昔-美好依舊。不過牛爺說他的好像有部份過熟,應該是生意太好,忙亂中稍有控制差。
P1200694.JPG


Ω花枝軟中帶點Q彈,可能相對比較花枝厚度稍薄,辣度感受上又再更直接一些,又香又辣,好下飯。
P1200701.JPG


Ω蚵仔加蛋 150TD
小招牌蚵蛋的蚵仔熟度恰到好處,燙口還會爆漿,很好吃,但請小心服用。
P1200699.JPG
P1200697.JPG


已經不是第一次上門,葫蘆小郭的水平依舊,大姆指一隻。但慘的就是店家越來越紅,對我來說,又是一個良辰吉時的怨念。
店家資訊
葫蘆小郭鐵板燒

電話: 02-25214184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166號

營業時間: 1130~1430 1730~205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8%91%AB%E8%98%86%E5%B0%8F%E9%83%AD%E9%90%B5%E6%9D%BF%E7%87%92/337845292929694
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yJhX4ZzcmVE2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