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00508.jpg
這幾年來正家因為正太意識改變,生活、飲食方式越漸養生,假日也是瘋狂爬山健行,有機會的話,魯這個半殘老人的死黨老友,三不五時也會跟著跑,看看大自然兼小小運動一下。
這天山下天氣小晴,正太又號召走山,魯便又像跟屁蟲一樣跟著來到這不陌生的小油坑走走,路線當然是由正字他們決定,我只要負責大口喘氣跟上他們就好XD


小油坑算是著名地標,我就不多加介紹了,路線大家可以網路找找。
P1200488.jpg
P1200489.jpg
P1200491.jpg
P1200492.jpg
P1200495.jpg
P1200497.jpg

 

經過一番折騰,大汗淋漓兼頭暈門眩,我們終於來到了至高處,這時主峰地標格外誘人(哈),不過大家都是苦難同志,一樣歷經艱難的山友們很明顯地比魯更愛這地標,等不到淨空拍照的機會,魯這個懶人也只好「順勢而為」,至少登高達成。
P1200498.jpg
P1200500.jpg
P1200503.jpg


七星山主峰下來後,命也去了半條,難得越來越少外食的正太提議要去在外頭吃個便飯完再回家,魯當然是一口答應。只是原本提議的是金仙魚丸魯肉飯,但魯這個外食族還算滿常吃的,就柔性勸說他們跟著我來吃大頭鵝,人多好叫菜,就這樣,一陣子沒吃的鵝肉我又嚐到啦XD


Ω蘆筍
這裏的盧筍品質一向不差,搭美乃滋品嚐也是理所當然的絕搭。
P1200512.jpg


Ω魚卵
這天的魚卵有點小漏風,雖還不到乾柴,但溼潤度有差,完全靠美乃滋撐全場@@
P1200514.jpg


Ω章魚
章魚小有咬勁~
P1200515.jpg


Ω切仔麵
這天沒米粉,所以點了湯麵來品嚐,如預期,油麵泡湯,果然軟到不行Orz(不過也沒辦法),只能說,它有好好的吸飽湯汁就是。湯頭清而不油,不過稍鹹了些,比較沒那麼耐喝,所以後來沒喝完XD
P1200518.jpg
P1200519.jpg


Ω燙鵝腸
鵝腸自然是彈脆見長,搭配章魚用的哇沙米醬油不錯。
P1200521.jpg


Ω招牌鵝肉-胸肉-三個人吃
印象中這盤400NT上下,和過往的價錢沒有太大出入。
P1200506.jpg
P1200508.jpg

 

Ω經過幾次的鴨肉原汁「淨身」,鵝肉是鹹中帶鮮,再加上其特有之軟、嫩、彈,及微微咬勁,和皮下濃郁迷人的油脂感,沒話說的好吃,依舊高水平。
P1200509.jpg


現在市場的鵝肉供應漸趨穩定,許多鵝肉專賣全以雞、鴨代替鵝肉的替代方式,也開始轉為並行,雖然價格上好像還沒完全穩定,但至少想吃的時候吃得到,這樣子美好的鵝肉時光,對我來說,反倒是有種令人更加珍惜的感覺。
話說…人多真的好點菜,豐盛程度就是一個「爽」字可以形容,下次一定要找機會,一定要再把老頭登高望遠隊給拉來才是@ 3@
P1200516.jpg

店家資訊
大頭鵝鵝肉專賣

電話: 0933877340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8巷23號

營業時間: 1400~200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A4%A9%E6%AF%8D%E5%A4%A7%E9%A0%AD%E9%B5%9D-%E9%B5%9D%E8%82%89%E5%B0%88%E8%B3%A3%E5%BA%97/133485836721704?ref=br_rs
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L5BJmQNQMYs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