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90562.JPG
最近因為牛爺「放行」關係,很久沒能品嚐的滷肉飯最近有吃了幾間,在前些日子也終於初訪了這間常常經過,望丫望了很多年,傳聞中司機大哥頗推的【司機俱樂部】(握拳)


司機俱樂部室內空間還算不小,也有開冷氣(本來魯一直以為沒有@@),不過因為有點屬於半開放空間,在裏頭用餐是有一點點小溫暖的感覺。即使如此,生意算是還滿不錯的。
P1190578.JPG


ΩMENU
和一般肉飯專賣店稍微不同的是,除非一般的豆腐、白菜之類的以外,這裏是有提供幾道熱炒菜色。
P1190558.JPG


Ω炒中卷 130TD
中卷炒到比較Q一點,調味也是鹹甜偏重些,不算突出。
P1190573.JPG


Ω炒羊肉 110TD
炒羊肉有用上少許沙茶,醬汁的調味比看起來的來得清爽些,單吃不膩口,令人意外的是羊肉片薄而不韌,算是平常點炒羊肉少見的順口貨色,整體協調感還不錯。
P1190572.JPG


Ω滷雞肉飯 45TD& 滷肉飯(小) 25TD
聽說滷雞飯是這裏常客的點法,所以特別點了一碗給牛爺。
雞肉飯應該可以說是以肉的油香及溼潤搭配雞肉絲啦,肉的鹹香和薄而不膩的油脂感魯個人覺得還不錯,一個飯同時可以品嚐得到肉和雞肉當然也是頗讚的,但雞肉絲就真的比較偏乾一點,所以即使有肉及醬汁的潤飾,也只能說在吃的時候多了些口感就是。
P1190559.JPG


Ω這是魯點來吃的一般的滷肉飯,少了雞肉,但肉飯單純樸實的美味自已是肯定站得住腳。
P1190562.JPG


Ω竹筍排骨湯 50TD
湯頭清爽,排骨軟嫩,中規中矩。
P1190565.JPG
P1190568.JPG


Ω炒蛤仔 130TD
炒蛤仔調味不錯,蛤肉也頗肥厚。
P1190563.JPG


Ω煎虱目魚肚(無刺) 95TD
也…那裏來的煎魚肚呢?!沒錯,這的確是魯特別拜託阿姨幫忙準備的,並非店內常規菜色,原因無它,因為炸得比魯的好吃XD(誠心感謝阿姨答應魯無理的請求)
也因為是特別情商的,所以本來也沒有太多期待和想法,沒想到這裏的煎虱目魚肚表現在水準之上。外皮酥脆帶香,魚肉軟中帶Q,重點是放在盤中完沒有滴油情況,所以味道好以外,吃起來也很爽口,別說是特別請店家準備的,以呈現的完整度來看,水平甚至超過一般外頭的虱目魚專賣店
P1190575.JPG
P1190576.JPG


司機大哥常上門的店,CP自然是有一定水平,望穿秋水多年,這次終就是自已來品嚐驗證(感動)因為個人喜好,魯個人認為這裏有熱炒對我來說是有加分的,總比吃滷肉飯永遠都是搭配白菜滷、滷豆腐來得強不是!但最後還是要感謝阿姨給我通容方便,那道「幫忙」處理的單品,著實給你們添了不少麻煩了,但也的確讓我品嚐到了更多的美味。
店家資訊
司機俱樂部

電話: 27493971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399之2號
營業時間: 1030~043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5%8F%B8%E6%A9%9F%E4%BF%B1%E6%A8%82%E9%83%A8%E6%BB%B7%E8%82%89%E9%A3%AF-244373062294321/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