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90508.JPG
這是魯第二次來【東引小吃店】了,初訪因為文拖太久,就沒有在BLOG記錄,印象中好像就在FACEBOOK丟丟照片這樣,這次再訪,有特別注意,不要又拖到沒發文這樣= =雖然有特別小心不要拖到文,不過魯這次忘了拍MENU(暈)XD
東引小吃店位在南京東路五段291巷內,用餐方式是先在攤頭點菜點滷味,然後就到斜對面的用餐店面等菜上桌,吃完再付錢。這裏的飯麵種類不少,傳聞中的招牌是牛油乾麵、豬油乾麵和牛肉清湯…等(初訪已嚐),不過魯覺得這裏的滷味小吃更是給力,不僅種類樣式多,味道也不錯。


Ω豬尾、大腸
豬尾軟中帶Q, 口感很好。大腸油脂去得乾淨,軟而偏嫩。話說這裏的切盤店家都會撒上蔥花和辣椒末,增加不少辛香氣味。
P1190504.JPG
P1190505.JPG


Ω燙青菜
滷味點太多,安慰用的青菜有點的必要= =
P1190511.JPG


Ω豬油拌飯
豬油拌飯就是一整個油香,喜歡豬油香氣的可以點一下,怕油的不要點= =
P1190513.JPG


Ω滷肉飯
滷肉飯醬香油香是中間路線,滷肉吃起來不會乾澀,不過味道一般,白飯稍微偏軟也沒加到分。
P1190515.JPG


Ω牛筋、花干、紅白蘿蔔
蘿蔔口感好,亦滷得入味,紅的白的都不錯吃,好像桌桌客人都有點。花干好像也是招牌之一,但我個人更愛牛筋就是。
P1190506.JPG


Ω豬腳、牛肚、雞肝
其實小菜點很多了,也有點了豬尾巴,應該是不用再點豬腳,只是那鍋熱滾滾的豬腳太吸晴,忍不住就…。話說豬腳看起來醬色是有的,但味道比想像中來得清爽不少,而豬皮的軟Q是恰到好處,不過常吃豬腳的牛爺個人感言是一般般,或許也可能和他豬腳習慣吃滷得重口味一點點有關。
P1190509.JPG
P1190510.JPG


因為沒有拍MENU,想了解價位的朋友可以找一下GOOGLE大神,我想資料應該是非常多。
這一餐總共花了六百多塊錢,以這個陣仗來說應該是不算太貴,要離開時我是飽漲到腰桿子有點直不起來(老了)T 3T我覺得這裏的滷味特色就是入味,淋上的醬汁有薄薄醬香、也增加了不錯的溼潤度,但又不會死鹹,所以整個吃下來就不會膩口到讓人一直想喝東喝西的,如果是像魯一樣愛吃黑白切或滷味的人,這裏不只可以吃飽,也可以享受到一種豐盛的滿足

P1190508.JPG


店家資訊
東引小吃店

電話: 0987-234406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91巷20弄內

營業時間: 1100~隔日0400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