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90475.jpg
前些日子正字和牛爺要慶生餐聚,魯挑了三間想吃的牛排給正字選,可能因為手上剛好有著前些日子在旅展上買的餐卷,他們便順勢選定了這間魯一陣子沒來【N°168 PRIME 牛排館】作為用餐地點,我也順勢三訪。


三訪了,一切不急不徐,坐定點菜。不愧大飯店,冷氣有冷,加十分(你可以公正點嗎~"~)
P1190446.jpg


ΩMENU
這次魯忘了拍餐卷了,所以也沒有特別記下價錢,大家對餐點內容有興趣的,可以直接至官網查詢(在此附上連結)。
P1190448.JPG
P1190449.jpg


Ω麵包
不陌生的佛卡夏麵包(Focaccia),本身已經有香草香氣,搭配橄欖油及義式油酒醋品嚐,味道粉搭,必後面吃精緻的吃不飽,魯加點一個個人喀掉。
P1190451.jpg
P1190450.jpg


Ω炸薯片(招待)
招待的炸薯片薄酥帶脆,又香又涮嘴,比薯條還搶手,只是不好意思問能不能再來一份~"~
P1190453.jpg


Ω炙燒煙燻黑鮪魚-開胃菜(另外加點需加價) 350TD
黑鮪魚有先熟成過,本身就有深層風味、再搭配黑松露醬汁、茄泥、藍紋乳酪品嚐,味道更是豐富。
P1190455.jpg
P1190456.jpg


Ω冰鎮海鮮盅-開胃菜
海鮮盅有雞尾酒蝦、活生蠔、山葵魚子,搭配的是香檳油醋、蟹肉沾醬。生蠔鮮度不錯,個頭也不小;魚子本來就鮮,有了哇沙必調味, 本來要吃三口可能變一口吃掉~"~;蝦子個人喜歡沾著蟹肉沾醬,增加濃郁風味,也是鮮上加鮮。
P1190457.jpg
P1190459.jpg


Ω精選冷肉盤-湯or沙拉
精選生火腿、乾腸、肉腸、麵包棒、續隨子漿果(酸豆)、綜合堅果。說實話這博大精深的冷肉盤,魯沒什麼特別研究,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不過各式鹹鮮之後的那種美妙的深層韻味,魯始終很愛
P1190464.JPG
P1190467.jpg


Ω龍蝦南瓜湯(每日例湯)-湯or沙拉
湯的有不錯的濃郁感,不過牛爺對湯的熱度有一點點個人意見。
P1190461.jpg


主餐要上了,調味料大陣仗再現。
P1190469.JPG
P1190471.JPG


Ω爐烤季節蔬菜-主餐
蔬食一樣是青花椰、馬鈴薯及玉米筍,熱度、溼潤度、口感皆優。
P1190488.jpg


Ω美國頂級肋眼(雙人) 16oz-主餐
正字他們的餐卷和我們的不同,借來拍一下。
P1190481.JPG


Ω美國精選老饕牛排 6oz-主餐
老饕外焦酥,裏細嫩,品嚐起來肉味濃郁,還有絕妙油香,美味到不行!!!
P1190485.jpg
P1190474.jpg
P1190475.jpg

 

Ω私底下說一下,這老饕…我覺得不只6oz(開心)XD
P1190486.JPG


Ω烤過的蒜頭,兩個字,香、濃。就算不是和魯一樣蒜頭鬼應該也會愛才是。
P1190487.jpg


Ω美妙的時間總是短暫,喝冰紅茶壓抑剛才起伏的情緒。
P1190495.jpg


Ω巧克力咖啡慕司配咖啡冰淇淋(為法式米其林星級主廚特製推薦)-甜點
米其林太強大,後來四個人都點這個甜點XD不過那個巧克力咖啡慕司不只作功精緻,巧克力和咖啡是雙重濃郁,加分再加分,不只好看也很好吃,魯比較少針對甜點,但這道魯個人超喜歡。
P1190496.jpg
P1190497.JPG


Ω壽星甜點-重起司蛋糕
當月壽星有提供壽星甜點(需預約時先註明),印象中好像都是和這天的一樣,起司蛋糕搭配覆盆子冰淇淋,一香濃一酸甜,互相映襯。
P1190499.jpg


三訪168,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來,還是主餐的老饕和最後的米其林甜點太過強大,感覺餐點整體性的細節及主餐的牛排的呈現都比先前兩次讓人更加印象深刻,說是意猶未盡不為過。不過畢竟是幫兩位老人慶生,這樣子的完美總是美好。
店家資訊
N° 168 Prime 牛排館

電話: 266025678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四路168號4F
營業時間: 一~五1200~1500 1800~2230 六日1130~1500 1730~2230
官方網站: http://www.grandvictoria.com.tw/dining_168.php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