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90244.JPG
前陣子分享了【小王清湯瓜仔肉】的黑金魯肉飯後,吃漢大特別和魯提點了幾間一樣是在夜市內可以品嚐的店家給我,也剛好給我了這個不太識路的點了一盞明燈,所以魯又開始規劃「良辰吉時」了XD


今天介紹的這間【昶鴻麵點】,就在上回介紹的【小王清湯瓜仔肉】的左手邊而已。
P1190256.JPG
P1190227.JPG
P1190254.JPG
P1190252.JPG


ΩMENU
參考吃漢大的介紹,魯點了菊花肉麵、和外頭不太常見的豬尾麵當作主食,其它就隨意。
P1190226.JPG


Ω菊花麵 80TD
這麵一上來,空氣中便傳來陣陣的薑香和油蔥香氣,眼睛一閃,這不就是魯喜歡的那種古早味的麵湯來的。
P1190237.JPG
P1190238.JPG


Ω麵湯湯頭溫和順口,古早味鹼麵口感雖然先天偏軟,但易吸湯汁的特點也讓它的味道極好。
P1190251.JPG


Ω而菊花肉,其實就是嘴邊肉來的,黑白切天王嘴邊肉大家都不陌生,原本就富含鮮味及特別地軟嫩細緻的口感,再像這樣子有好的湯頭再加持的話,自然是好上加好。
P1190253.JPG


Ω黑白切拼盤(軟管、雞肉、溏心蛋、豬心)
黑白切每個種類口感都很到位,沒有異味,也沒有什麼好挑剔的。話說裏頭雞肉的整體風味和魯的愛店【賣麵炎仔】的版本味道還滿接近地,也是合味。
P1190246.JPG
P1190247.JPG
P1190248.JPG
P1190249.JPG


Ω豬尾麵 80TD
這個在一般小吃店算是相對少見的豬尾麵是魯最想吃的一道,湯頭和菊花麵是如出一徹,但因為豬尾富含油脂的關係,在油香的層次感上又再重上一些。主角豬尾吃起來很新鮮,所以也沒有特別的味道,口感軟Q但不爛,除了啃骨頭有一定爽度,還有不錯的肉香和滿滿地膠質。
P1190245.JPG
P1190233.JPG
P1190242.JPG


這餐吃下來三百初頭,吃得合味又有一定飽足感,真心不貴丫,吃漢大的無私分享果然給力
店家資訊
昶鴻麵點

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華西街15號

營業時間: 1145~2100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