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90215.JPG
自從魯常去的南機場【豪客牛排】暫停營業後,魯好一陣子沒有吃平價牛排了,雖然沒有非常刻意,不過也算是持續有在注意新的攻略點,希望能找到一間可以常去的店家,前陣子剛好看到網路上分享這間【PIATTO苾亞朵炙燒牛排】,就跑來試個口味順便消除一下怨念。


PIATTO所在的昆明街、路小車流大,吃飯時間車流更是可怕,要拍個店面不知道等到何年何月,在門口站了一會後決定放棄Orz話說PIATTO店面雖不大,室內空間倒是比預期來的有寬敞感,陳設簡單,但乾淨。
P1190209.JPG
P1190211.JPG


用餐的餐具、調味料、水,是集中放置內靠內部的角落,方便客人自取。
P1190210.JPG


ΩMENU
這裏比較特別的,是除了排餐主餐以外,套餐內容包含食蔬、薯條和一碗香料飯。不過魯會來到這,最主要的還是為了它的大份量「重量雙拼」來的。
P1190207.JPG
P1190208.JPG


Ω紐西蘭沙朗(大胃王雙份18oz) 780TD+ 重量雙拼加 雞排 130TD
兩片沙朗已經和鐵盤一樣大了,所以雞排另置。牛排上那一串食蔬味道一般,不過能增加賣相,還可以稍壓喀肉的罪惡感,也算是不錯的IDEA。
P1190212.JPG
P1190215.JPG


Ω香料飯有著迷迭香、香菇的香氣,口感也還行。脆薯應該就是「公版」口味,就不多作說明,有脆就是。
P1190223.JPG


Ω原本就是以吃平價牛排的期待上門,不過這沙朗口感實在不太好,判斷是臨時解凍,解凍不完全的原因,所以這double的沙朗份量有,但吃得小累。
P1190220.JPG


Ω雞排就不得不說,外酥內軟,至少符合預期。魯要特別說一下,這裏的雞排也是用迷迭香醃製過的,用迷迭香醃製增加香氣無妨,不過它的香料味說實話是比較偏濃重的,像牛爺就不太能接受,所以想單純吃原始風味或者是本身不特別喜愛迷迭香的朋友,要自行衡量。
P1190216.JPG


Ω特選美國板腱牛排(7oz) 240TD+ 重量雙拼加 雞排 130TD
P1190213.JPG
P1190214.JPG


Ω自已的餐有點雷到,特意拿了牛爺的板腱來試試,說實話,軟嫩、也有肉汁,當然不是高檔餐廳等級,但比我的沙朗好非常多,有機會再上門這個可以點。
P1190221.JPG

店家資訊
PIATTO苾亞朵炙燒牛排

電話: 02-23892493
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64號

營業時間: 11:00-22:00 一休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izza.pasta.risotto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