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梧棲漁貨直銷中心內的鹿港海鮮總匯用完餐後,我們準備前往小貓之家,不過在離開梧棲之前,還有一件事情要辦那就是要下台中之前就一直掛念著要買的燒酒螺啦梧棲漁貨直銷中心外頭的海鮮雜貨步道上,原本就打定主意要買燒酒螺吃的店家「阿姿調味海鮮」(以下簡稱阿姿)便在其中。

 

 

Ω燒酒螺雖然不是什麼精緻美食啦,充其量應該只能說是小吃零嘴,但自從魯小時候在石門洞初嚐後,就很喜歡那個鹹辣帶香的滋味,每次看到有地方在賣就買來吃,也常常拉肚子拉到脫腸,但........還是喜歡近年來深居簡出,也很少跑外面了,幾年沒吃到這個味,還真有點懷念T3T也因為如此,這不起眼的小吃,便成了魯此行的首要目標(我知道這個理由很弱冏rz)

阿姿生意好像做得滿大,小吃街上就有兩個大店面,服務人員一眼掃去也有八、九個,陣仗頗大。

 


Ω阿姿這兒賣的海鮮小吃的種類比想像中多,有小卷、風螺、九層螺和燒酒螺…等;調味方面也從無辣到特辣都有,算是可以滿足所有不同需求的客戶層!"兒時回憶好風味"這個SLOGAN就是專門拉我這種客人的啦…XD

先前看新聞有介紹到他們家是用機器滾筒清洗貝類,所以在衛生方面有一定的保證,好像還有食品金牌獎這類的殊榮,雖然說真的還是要親自吃了感受才知道,不過就都店家的環境整潔和食物的賣相來初步推估的話,我想是可以期待一下(分明就是自已想吃)

 

 

Ω最後魯買了兩碗肥家喀,連吃兩天,看電影吸、吃飯也配著吸…真的只有"爽"字可以形容我不敢說阿姿的燒酒螺裏頭(螺內)完全沒沙子啦,但就比例上和以前吃過的比起來真的算"非常"少!有吃過便可以知道店家在"處理"上應該花了不少的功夫

鹹、辣、鮮、香的味道非常夠味且正點,可能是很久沒吃燒酒螺了,真的有些感動T3T辣死也值得了

 

 

 

Ω外帶商品阿姿還會送你一小包的衛生紙,一小包是沒有很非常昂貴,但卻非常有心…

 


其實能將燒酒螺賣到開店面,還能得獎的,先不論味道如何,魯個人是覺得很了不起也很難以想像從很多小地方我都能感受到阿姿的用心,說句常聽到又有點俗氣的話,別人能成功真的不是沒有道理的!

阿姿賣的燒酒螺,是沒有說一定要團購來吃的絕對必要(依個人喜好需求囉)啦,不過要是真的有機會到梧棲走玩時,我想買來當作零嘴是個不錯的選擇,當然.....前提是敢吃的捧油<( ̄oo, ̄)/

 

店家資訊

阿姿調味海鮮

電話: 04-26569475

營業時間: AM0900~PM2000

地址: 梧棲漁港內步道區-台中縣清水鎮北堤路30號

官網: 阿姿調味海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