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90003.JPG
因為常常聽到正太和我提到這間【味味專業代客料理】,所以魯肖想滿久了,不過一直沒等到個機會,托何董的福,新竹三天二夜旅遊完結那晚,大家先鳥獸散回去放下行李小事休息後,約定在這飽餐一頓,OYA。


既然是海鮮的代客料理,門口的現流仔大陣仗一定是重頭戲啦,不過既然是熟門熟路的領我上門,自然不用魯來煩惱大家的飲食喜好,在一旁蹺腳捻鬍鬚等著吃飯XD
P1190007.JPG
P1190002.JPG
P1190034.JPG


有件事不得不提一下,因為味味的門口正對著延平北路六段,也就是大路來的,門口並沒有停車格的設置(連摩托車也沒有辦法),建議上門的朋友可以透過GOOGLE MAP了解一下路線,可以走店後方堤防的路線,店家有提供停車的位置給客人使用,可以省去不少停車時間和麻煩。
P1180993.JPG


ΩMENU
味味室內空間不算大,店內差不多三、四張桌子,也沒有特別裝潢,就是個單純吃飯的地方,不過就魯觀察,大廚手腳很快,我想除非人滿為患,不然餓肚子的時間不用太久。PS.下圖有明確標示代客料理的費用。
P1180996.JPG
P1180995.JPG


店內的大廚正是老闆娘,快速爐開下去,火裏來火裏去的,美味的熱炒全靠她一個人,手腳十分俐落。
P1190009.JPG


Ω燙沙蝦
現流仔也,口感軟Q。
P1190011.JPG
P1190012.JPG


Ω炒高麗菜 100TD
高麗菜的脆完全呈現,適度的鹹襯出高麗菜自身甜味,還有不會讓人冒汗但又引人食慾的辣話說這高麗菜魔咒在經過三天的上山下海後好像還沒結束冏
P1190016.JPG


Ω醬炒海瓜子
海瓜子本身個頭不算大,肉也算不上特別飽滿,不過大廚的調味精準讓整體風味保持不錯分數。
P1190019.JPG
P1190017.JPG


Ω紅燒花市仔
花市仔三隻,個頭不大,不過肉新鮮,甜度也還行,除醬油及一般辛香料,調味上有加了沙茶增加香氣及風味,加上那隨後而至的辣,味道很夠。
P1190021.JPG
P1190020.JPG


Ω炒飯100 TD
炒飯米粒分明、薄薄蛋香、醬香、油香但又沒有油耗味的膩感,俐落地完美呈現。
P1190026.JPG
P1190025.JPG


Ω清炒菠菜
菠菜量少了些,不過功夫在同一個手上,沒走鐘。
P1190028.JPG


Ω蚵仔酥
酥脆爽口,不油不乾,到位。
P1190030.JPG
P1190032.JPG
 

明眼的人一定有看到味味大門的那張珍葆活海鮮批發零售字樣,魯也覺得好奇,所以後來有和老闆請教了一下。珍葆活海鮮是以前老闆開的批發零售,後來因為大老闆(老闆娘)想要自開熱炒,所以批發零售就沒有做了,目前是專營味味專業代客料理,而味味專業代客料理也的確是和富基的是一樣的(有親屬關係)。

以熱炒來說味味算是有一定水平,本日最喜愛的兩道是炒飯和蚵仔酥,量夠味實在,就算是路過叫上一份在店內小坐一下,肯定是一餐完美的飽足。
店家資訊
味味專業代客料理

電話: 0919287021、0933142053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六段273號

營業時間: 1100~2200



吃完熱炒準備歸家,熟門熟路的正太又再加碼,順勢介紹了另一家有一點點距離,但又算得上是社子區紅店的【社子島古早味豆花】,生意爆好@ 3@
P1190035.JPG

因為是外帶所以魯就沒有特別拍照了,這裏每碗豆花不過加幾種都是均一價25TD(料的量會各自調整),說實話現在比較少見這種價位的了。魯覺得豆花本身及糖水都較薄較水一些些,但花生、粉圓類的料味道也不會差,所以雖然25TD小小一包,以大環境來說還是算相當便宜啦,也難怪生意好到不像話,人龍就像接龍一樣接續不斷。
店家資訊
社子島古早味豆花

電話: 0916443947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社正路5號

營業時間: 10:00–22:0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7%A4%BE%E5%AD%90%E5%8F%A4%E6%97%A9%E5%91%B3%E8%B1%86%E8%8A%B1/191625234202195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