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70881.JPG
前陣子找了正字夫婦到附近用餐,怕他們三心二意,只提供了兩間餐廳給他們二選一,後來決定來到了這間新面孔的【PINO義大利燉飯專賣店】用餐品嚐。


聽說PINO的就是一旁的【PIZZERIA OGGI】的老闆開的(後來整理照片才發現招牌上有@@),店家座落於中山北路近德行,也就是天母SOGO的斜對面,個人覺得這裏算是個很好的地點,人流車流都很多。
P1170896.JPG


ΩMENU
店內的燉飯大約十來種,主菜燉飯加值130(湯、甜品、飲料三選二)及160(三選三)可以升級為套餐。原本我們都是單點燉飯來品嚐,後來因為燉飯吃完嘴饞想吃甜品,而且一次兩個,後來由服務人員提醒我們,單一餐點直接升級A套餐,三選二直接點選兩個甜點,還可以比單點兩個甜點省十元,雖然只是小貼心,但服務上可見是訓練有素。
P1170856.JPG


Ω凱薩沙拉 220TD
沙拉一般,起司有香、麵包有酥,凱薩醬稍微清薄些,吃起來不會重口味很清爽的類型。
P1170864.JPG


Ω義大利葡萄醋野蕈 90TD
野蕈柔嫩,也很入味,簡單但酸香風味很不錯,相當耐吃。
P1170859.JPG


Ω章魚馬玲薯 90TD
章魚馬玲薯走的是青醬風,清爽開胃。
P1170866.JPG


Ω鯷魚酸豆彩色甜椒 90TD
鯷魚酸豆都是魯喜歡的東西,平常沒特別常吃的甜椒,在與兩者的風味完美融合下,讓這甜椒除了自身清香外,有滿豐富的酸鮮滋味。
P1170867.JPG


Ω紅酒牛肉燉飯 370TD
紅酒牛肉,燉牛肉是另外呈置,燉飯本身有著滿溫和順口的奶香,紅酒牛肉濃郁中帶著淡淡酸香,兩者自是搭配契合,但以紅酒燉牛肉來說個人覺得味道算是中規中矩,不過點這道菜的正字是覺得紅酒牛肉和燉飯以比例原則來說是比較少一些,吃起來爽度稍嫌不足。
P1170869.JPG
P1170873.JPG


Ω威尼斯墨魚燉飯 300TD
墨魚燉飯好像是紅酒燉牛肉之外的另一個招牌燉飯,和一般花枝切段,單純品嚐海味的墨魚燉飯不同,上頭還加了不少已經調理好炒香的扇貝、蝦子、花枝,還有油漬蕃茄,以料來說算是給得很有誠意,吃起來也頗有爽度。
P1170888.JPG


Ω而燉飯本身的濃郁帶著淡淡鮮味及有點蕃茄的甜香FU,味道算是不會太差,不過因為上菜前魯有特別指明希望米心不要太軟,但或許是傳達或認知問題,米心及米粒的口感還是偏軟Q一點(或許是一般台灣朋友習慣的那種),和魯告知及預期的還是有些許落差,小小可惜。
P1170884.JPG


Ω雞腿肉野蕈燉飯 240TD
野蕈燉飯不僅菇的香氣很足,也有頗為濃郁的起司、奶油香氣,米粒入味十分且口感綿密(不是魯點的,所以正太頗愛),燉飯中的菇著實不少,除此之外裏頭還吃得到一些燻鴨胸肉塊,讓燉飯在口感及風味上頗有層次。
P1170881.JPG


Ω燉飯上頭的雞腿肉煎得金黃,外薄酥內嫩口,入口還嚐的到肉汁,單純鹽、黑胡椒提味就很好吃,搭配風味十足的燉飯品嚐十足加分。
P1170876.JPG


Ω黑糖奶酪(套餐點選)
P1170893.JPG


Ω抹茶奶酪(套餐點選)
雖然黑糖有得天獨厚的甘甜,不過魯覺得抹茶的茶香也還算OK,兩者口感皆綿密,各自特色點到為止,整體性來說不用強求。
P1170892.JPG


今天品嚐了兩道算得上是招牌的燉飯,不過後來脫穎而出的反倒是原本沒特別鎖定而且不是我點的那道Orz不過如果撇開個人喜好及習慣不說的話,單就當日評價最高的雞腿肉野蕈腿飯來看的話,其實味道不錯,價錢也不算貴,其實CP值還不錯!!而且說實話PINO離家不遠(遠的都在亂走了~"~),對一個飯桶來說,說不會再上門品嚐好像不太可能XD
店家資訊
PINO義大利燉飯專賣店

電話: 28348828
地址: 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140(近捷芝山站)
營業時間: 1130~1430 1730~2100

官方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risotto.pino/timeline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