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0111.JPG
這間位在北角的【迦南泰國小食】,是魯要出發到香港的前幾天,剛出爐的米其林的推薦小吃名單之一,出發前查了下資料只知道這是間地方上的小小吃,有點像台灣便當店的那種,網路上資料不多,不過這樣子的小吃魯反倒是更有興趣。


說是有興趣,不過因為是臨行前突然來的資訊,對我來說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也是意料之外的行程,雖然靠著意志,我還是排除萬難來了,不過來的時候腸胃不太餓就是Orz
P1160117.JPG


ΩMENU
迦南的菜單就張貼在門口,店裏頭空間不大,三張小桌好像,環境也算不上寬敞,不過生意很好,很多客人上門來時沒座位可以內用,便累積了不少外帶人潮。
P1160114.JPG


Ω打拋豬蛋飯 45HKD
如上所述,來店時已經沒什麼戰力了,牛爺只願意吃二口品嚐品嚐,我們只好單點了個飯試試。選來選去,只好選了個在台灣吃得到的口味來比較比較,就是這打拋豬啦XD(我知道我很弱- -)
看起來很一般的打拋豬飯,加個蛋,外觀非常普通,不過味道真的很不錯。白飯不軟爛,第一個加分。鑊氣十足,第二個加分,豬絞肉煸得很香,打拋醬鹹甜中帶著九層塔、蕃茄香氣,辣椒的香氣和勁道也不差,讓飯吃起來很有味道,品嚐中我已忘了原本的飽足,一口接著一口很快地就吃完了XD
P1160108.JPG
P1160111.JPG
P1160113.JPG


最後在找資料確認地址無誤時有恰巧晃到迦南的FB,上頭有香港的朋友說迦南好像關了(就在魯去品嚐後的沒幾天@@),不知道消息是否為真~"~不過這麼美味又經濟實惠的小小店家,我真的很希望,下次再訪香港時,能有機會再品嚐得到
店家資訊
迦南泰國小食

地址: 香港北角渣華道72號地下D2號鋪
營業時間: 1100~180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8%BF%A6%E5%8D%97%E6%B3%B0%E5%9C%8B%E5%B0%8F%E9%A3%9F/3983392469094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