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0560.JPG
說要再訪也過了六年多,這間在松山路上的人氣店家【施家麻油腰花】還是一樣火紅…


天氣涼爽,大家都想來上一碗帶點麻油的湯暖和暖和,想要回味一下難免不了排隊…但…
生意好店家自然忙碌,不過人龍排一長串,其實和店家的帶位和招呼有點關係= =要求要入內用餐的客人要在外頭排隊,口氣沒特別好就算了,但對於原本就狹小的店內空間,店內座位上也還放著洗菜用的盆子,重點是沒在用還佔了位子。有人用餐完畢出來,完全不會請排隊客人入內用餐,更沒有服務人員為客人妥善分配座位,有點放生的感覺,讓排隊的的客人想進去又有點不知所措…靜候多時忍不住了,請問店家是否可以入座…,才有人以回覆請客人自行入座,感覺是有點招待不周……。生意好沒話說,但如果在服務上有注意到上述的細節,感覺…是不會排隊排得如此誇張就是…
P1160562.JPG
P1160529.JPG


ΩMENU
P1160532.JPG
P1160534.JPG


Ω麻油腰花 120TD
不知為何,六年後再訪,施家的麻油比較沒有讓人感覺到油膩感,實實在在的酒味清香暖胃,腰花熟度適中,彈脆的口感很不錯,也沒有異味,店內的很多客人都點這湯@@
P1160549.JPG


Ω腰花片的厚實,口感也相對明顯有感…
P1160552.JPG


Ω燙青菜 30TD
P1160541.JPG


Ω魯肉飯(小) 30TD
魯肉飯的白米不會軟爛,加分!經過時間熬煮出的魯肉有不錯的魯肉香,油香足而不膩口,整體的協調感很不錯。加上店家附在魯肉飯上的辣蘿蔔,甜鹹中帶點辛香,頗搭。
P1160536.JPG
P1160559.JPG


Ω麻油豬心 70TD
這兒的豬心有著緊實帶脆口感,雖然沒有台南品嚐到的那麼軟嫩,不過是腰花之外的不錯選擇。
P1160544.JPG
P1160547.JPG


在施家吃了個六分飽,一樣轉個彎到一旁的甜湯店吃個飯後甜點。
P1160566.JPG


營業時間如下…
P1160567.JPG


ΩMENU
P1160568.JPG
P1160570.JPG


Ω綠豆薏仁花生豆花 50TD
綠豆、薏仁、花生有著適切的口感,豆花也有不錯豆香味,值得一提的是,這裏的甜湯不會死甜,走的是清爽路線,不膩口又兼顧健康。
P1160571.JPG


店家資訊
施家麻油腰花 

電話: 27285112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山區540巷538-2號
營業時間: 1100~2330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