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357.JPG
環河南路人多車多,自然是不乏小有名的店家,而【魷魚平】應該就是其一,魯還算滿常路過,食記也老早就放到生花了Orz趁著最近天氣頗為涼爽,不用怕在路邊吃得滿頭大汗,終於初訪


ΩMENU
魯最喜歡的單純菜色類型,一主食二湯,乾淨俐落。
P1150364.JPG


Ω米粉炒 40TD
米粉炒有肉香,有油蔥香,肉醬味合宜,米粉的口感也不會太軟爛,吃起來涮嘴。
P1150354.JPG


Ω菜頭羹 40TD
魯單純只是想說菜色不多,直接都來,後來仔細看了下,菜頭羹和魷魚羹的差別應該只有魷魚……我錯了Orz所以後來續點一碗魷魚來裹腹。
菜頭還算有軟以及入味,以湯頭來說,嚐得出自然的甘甜及香味層次,店家勾的芡也不會太濃稠,所以本身沒有特別喜歡羹湯,又討厭濃芡湯頭的魯沒有特別厭惡的感覺,讚喔

P1150349.JPG
P1150350.JPG


Ω魷魚羹 60TD
招牌的魷魚是包裹魚漿的那種,每個羹都可以嚐得到一段一段的魷魚肉或鬚,口感有不錯的Q彈感,不會虛虛的這樣。
值得一提的就是店家提供的辣椒醬十分夠力,愛吃辣的來上一些可以爆加不少分數。
P1150357.JPG
P1150361.JPG


魯最喜歡這種品項不多,但又重視料理品質的小店家,很有台南的FU(個人認為@@),魯認為魷魚平的魷魚羹應該算不上便宜,但味道還算不錯,尤其是辣椒加下去,入喉下肚頗有爽感,常在環南路上呼嘯而過的朋友,有興趣的不妨路過時稍停品嚐品嚐囉。
店家資訊
魷魚平

電話: 23313394
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2號
營業時間: 10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