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588.JPG
退伍以後,已經很少有機會到和同袍們餐聚了,因為大家都忙,有人忙著生小孩,也有人忙著宅(賓拉登我就是說你…~"~),有人忙著賺錢,這次好不容易找得到人聚聚,有人提議再上【大風車】,就人、地之便,當然沒有推拖的理由,雖然話說文也拖了幾個月了,但仍然要記錄一下
不過也因為算是有小認識,所以店家算是招待不少,菜色由主事的小開吩咐,價位也沒特別明標,大家..........如果看菜色還算不錯的話就上門親嚐吧XD


Ω五味九孔
九孔很新鮮,熟度也掌握得不錯,口感,苦甘滋味很讚。

P1150582.JPG


Ω冰鎮軟絲&涼拌螺肉
軟絲厚實,咬起來Q軟,螺肉香氣十足,口感彈脆,兩道都是魯喜歡的兼俱鮮味及口感的菜色。

P1150602.JPG
P1150605.JPG
P1150604.JPG


這天小開沒帶小朋友來,反倒是芭樂帶小的來了,看面相就知道以後是個帥哥來的,不過只有小秋小跩的部份像他,外貌上不怎麼像他就是…XD
P1150585.JPG
P1150586.JPG
P1150601.JPG
P1150598.JPG


Ω清燙沙蝦
沙蝦超新鮮也超甜,就是人沒腸胃了............Orz

P1150590.JPG


Ω生魚片拼盤
生魚片拼盤非常大,上菜的阿姨我懷疑是有練過氣功的XD雖然魯沒特別放比例尺,不過一旁的醬油盤和小蒸籠剛好可以比較一下。

擺盤漂亮,用料也很豐盛,糖漬牛蒡、涼拌蟹肉、龍蝦沙西米、旗鮪生魚片,氣勢十足,新鮮好吃。
P1150587.JPG
P1150592.JPG
P1150593.JPG
P1150595.JPG


Ω炒海瓜子
來海瓜子一般大小,精準的火候沒有讓瓜子肉炒到縮水,醬油的鹹甜調味合宜,單吃也不會膩口。

P1150596.JPG


Ω清蒸紅蟳(二母一公)
現撈仔的新鮮肯定無庸置疑,母蟳吃黃、公蟳吃肉,一道菜兩種享受,無奈今天菜色爆表,不然真的很想慢慢的細細品嚐,而不是狼吞虎嚥XD

P1150606.JPG
P1150613.JPG
P1150618.JPG


Ω蒸老虎斑
虎斑是店內的招牌之一,也是主事的小開大推的一道魚料理,新鮮的虎斑在簡單清蒸後在蔥薑絲上淋上醬油、熱油,讓虎班魚肉帶上清香,肉質Q彈又嚐得到魚肉的鮮美,價格不斐果然名不虛傳。

P1150620.JPG


Ω炒空心菜
今天唯一的一道青菜,照理說罪惡感趨始下一定要吃一下的,但大菜在前,腸胃空間不足已凌架罪惡感了Orz

P1150628.JPG


Ω蕃茄牛腩湯
上次來喝覺得很酸爽的蕃茄牛肉湯,今天酸香的味道有稍微淡一點點,不過還是不錯喝啦,而且料好實在。

P1150629.JPG


這次用餐因為有人錯估人數,所以基本上是七個人吃十二個人的菜,雖然後來有取消一整隻放山雞、又刪了另一個大菜,不過後來芭樂夫婦因為家裏有事提早離開,剩下的五個人即使將士用命,最終也無法完食,吃到最後大家的臉都青筍筍的,算得上是印象深刻驚濤駭浪的一餐吧Orz
不過能見到同袍好友們有的立業成家,有的事業有成,最重的是大家身體都還算健康,我想再也沒有比這個更值得開心的事了,希望大家新的一年也能有新的好運道………也期待下次的再相聚!

店家資訊
大風車海鮮餐廳

電話: 02-22852383
地址: 新北市蘆洲區集賢路399號
營業時間: 1000~2300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