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0038.JPG
近中午時刻,帶著急促的步伐和緊張的心情,往【甘味燒鵝】快速邁進,深怕不知道實際情況,一分鐘的怠慢,便造成需排隊久候的悔恨。路上經過了【檀島咖啡餅店】,想說吃完一星的甘味後,再回頭來吃個甜點。到了甘味燒鵝門口,只有一位行動不便的婆婆和推車外傭在我們的前頭已經在排隊了,心想…怪了,怎麼人那麼少,看了下門上貼的公告,才知道原來營業時間是在半個小時後XD大家都知道魯很少排隊,所以後來決定才折返到檀島,先來品嚐一下這裏的幾個小招牌。



ΩMENU
來到香港前,只有鎖定檀島的蛋撻,不過來到店裏只吃蛋撻有點奇怪,但又怕吃了太多,後面的星級餐廳吃不到幾口,所以就意思意思地加點了菠蘿油撐一下場面@@||
P1160028.JPG
P1160030.JPG



Ω鮮油菠蘿包 12HKD
菠蘿包上來我先摸了下,有點涼XD不過這裏的菠蘿包的確不錯吃,綿密又兼俱軟中帶Q的口感,和台灣的菠蘿麵包相較我個人更加喜歡,無奈少了溫度,也少了牛油冷熱交融液化後和麵包的相互作用,少了一些FU就是…
P1160031.JPG
P1160033.JPG
P1160034.JPG



Ω利賓納(凍) 22HKD
利賓納魯單純是因為沒喝過所以點,喝起來有點像是洛神花茶,有種清爽的酸甜,搭配甜品和有點油香又很飽嘴的菠蘿油還滿不錯的。

P1160037.JPG



Ω極品蛋撻 9HKD
蛋撻外的酥油香中帶鬆軟,中間蛋漿餡料和台灣古早麵包店吃到的傳統蛋撻類似,軟中帶一點兒彈性,口味清甜,一內一外營造出契合的整體感覺,吃起來就很順口這樣,而我個人是愛外頭的酥油更大過蛋漿的部份。
P1160038.JPG


檀島咖啡餅店提供的品項還算滿包羅萬向的,魯品嚐到的只是九牛一毛,除了菠蘿油沒有熱度少了一些FU以外,東西還不難吃,單看價位也不算太貴,估計要在這裏點菜吃飽也不用花上大錢,再訪香港有機會的話會再來走走
店家資訊
檀島咖啡餅店-灣仔店

電話: (852)25751823
地址: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76~178號
營業時間: 0600~2400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