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222.JPG
記得上次專門跑去吃漢堡排,應該是很久以前的【66cafe】吧,年代已經有點久遠了Orz(FB上好像說BYEBYE了XD),直到前陣子知道了這間【俺の漢堡排山本】,那冒著熱煙、厚實多汁的景象又浮上心頭。


俺の漢堡排山本的漢堡排是選用高級牛排肉和台灣豬肉當天現作而成,主打整塊新鮮原肉新切而成,嚴選食材,還透過職人手作,所以還沒上門前,魯滿懷期待。
P1150220.JPG


ΩMENU
店家主食共有六種的漢堡排及一品兒童餐,前菜則有六道供來店民眾選用,先不論是不是重質不重量,品項上應該不算太多…

P1150187.JPG
P1150188.JPG

P1150183.JPG
P1150184.JPG
P1150185.JPG
P1150186.JPG

P1150219.JPG


吃飯前記得往牆上看一下,店內是有提供無線網路的,算是在木質調系的舒適用餐環境之外,可以算得上是加分的地方…
P1150217.JPG


Ω綜合溫野菜 $160
P1150198.JPG
P1150199.JPG

溫熱的野菜有著自然的香氣,沾點鹽更襯出其甜度,簡單清爽好吃。


Ω雞肉唐揚 $180
P1150194.JPG
唐揚皮脆、肉Q軟,檸檬汁擠上去更有風味…


Ω自製野菜果汁
P1150193.JPG
在店內享用主食餐,每個人都有杯溫和順口的果汁可以喝喔…


Ω蕃茄鍋漢堡排 $340
P1150208.JPG
蕃茄鍋非常清爽,漢堡排泡在湯中,完整地吸飽了湯汁、也讓漢堡排自有的油香和肉味變得更加溫和,適合吃清淡口味的朋友!


Ω來這裏不得不說一下這裏用的北國七星米,粒粒分明,黏彈口感絕佳,搭配漢堡排簡直是絕配…,不過這麼好的米飯當然不是免費供應啦,其要價不斐,一碗要四十元來的…
P1150215.JPG


這麼好吃的白米飯是選用自北海道旭川市上川郡鷹栖町,種植出的黃金稻穗…(寫文的當下又讓魯懷念起了在日本嚐到的白米飯,真的很好吃~"~)
P1150191.JPG


Ω經典山本漢堡排 $330
P1150201.JPG
P1150213.JPG
要經典的山本漢堡排高約二公分多,略成橢圓形,有著高雅油香及細緻口感,而且非常多汁,搭配著上頭帶點特殊菇類香氣的乳酪及帶點甜味的特調醬汁(有味噌@@?)一起品嚐,歐伊係…


P1150189.JPG
P1150192.JPG

店家資訊
俺の漢堡排 山本

電話: 27113816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1號
營業時間: 1130~1430 1730~220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orehan.taiwan/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