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311.JPG
【肥貓漁夫】因為離家還算滿近的,也剛好在平時魯會出沒的動線上,所以在從牛哥那裏知道資訊以後,很快就上門品嚐了(怕後來想吃沒得吃Orz)…


肥貓漁夫的位置就在林森北路有名的阿圖麻油雞旁的巷內,地點還算滿好找…
P1150254.JPG


店內空間不算太大,但座位還滿寬敞的,另外魯最喜歡的,就是冷氣有冷XD
P1150237.JPG


肥貓漁夫是由一對專職宜蘭產地漁獲交易的兄弟開的,對於漁鮮的挑選、品質有一定的堅持…這也是魯很想要試試的原因之一!
P1150236.JPG   


ΩMENU
初訪前也沒特別研究,不過我的心裏沒有其它選擇!直接點了牛哥建議的入門推薦鮪魚松葉蟹丼下手啦!
P1150224.JPG
P1150226.JPG
P1150228.JPG


Ω丼飯上來前還需作一些魚料的前置處理,所以小菜和蝦味噌湯先上。小菜是以杏鮑菇佐胡麻醬,兼具口感及胡麻濃郁香醇,簡單但好吃!味噌湯蝦香十足,熱度也夠,在主菜丼飯上來前暖胃還不錯。
 P1150229.JPG  


Ω日本大間鮪魚松葉蟹丼 600塊大洋
P1150238.JPG
鮪魚松葉蟹丼用的是碗公來的,六片切得頗厚的鮪魚腹肉TORO、松葉蟹肉、鮭魚子、海膽、蛋燒,份量十足。


Ω主角TORO雖然有一、二片可以吃得到薄筋口感,但TORO散發出高雅的酸香、豐厚細緻的油脂,和入口即化後齒頰殘留的西瓜香氣,入口後一陣陣的鮮味觸動如海浪襲來,著實讓我回味再三!魯算是還沒踏進高檔日本料理的門檻,所以吃到這樣品質的TORO應該算是第一次,當四A心中真的有種說不出的滿足
P1150240.JPG
P1150245.JPG



初訪吃得開心,沒幾天就又帶牛爺來二訪了,為的就是讓她嚐嚐初訪讓我驚豔的鮪腹松葉蟹丼…自已則是趁機品嚐還沒嚐到的人氣丼!
不過後來二訪的鮪腹松葉蟹魯沒有特別拍照,除了TORO的大小和初訪相較稍微小了些,飯量應該也有少一點(雖然給牛爺吃是很足夠了…),不過主要是TORO的部位應該是接近尾鰭附近,筋比較多,即使高雅的酸香、油脂感一樣令人回味再三,但口感上有明顯落差(這部份牛爺不完全明瞭,因為沒有初訪的比較性XD),沒初訪那麼令人驚豔就是…小小可惜了…

Ω肥貓人氣海鮮丼 480塊大洋
P1150310.JPG
P1150312.JPG
P1150313.JPG
P1150314.JPG
人氣肥貓丼沒有TORO,而是以多元海鮮的豐富度為主打,除了說不出來的一、二種種類XD裏頭有干貝、鮭魚、甜蝦、海膽、鮭魚子、炙鰭邊、鮪赤身、穴子........等,加起來快十種的魚生,碗公雖然小一點,但整個豐富感是倍增的,重點是新鮮度沒話說,所以一樣吃得很爽,而且還有種不夠滿足想再來一碗的衝動~"~


Ω炙燒比目魚鰭邊手捲 120塊大洋
P1150315.JPG
P1150319.JPG
為了體重控制,肥貓丼魯硬是忍住沒在再拼一碗丼飯(我承認我掙扎很久~"~),鱈魚白子又不對季節,所以又加了點自已喜歡的鰭邊手捲來墊肚子收尾。


二訪可惜的是那夢幻的鮪腹松葉蟹丼稍有不足,但首嚐的肥貓丼新鮮、豐富真的沒話說…完食就如同這肥貓筷墊一樣滿足樣XD
P1150323.JPG
P1150235.JPG


店家資訊
肥貓漁夫

電話: 0225973669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3巷28號
營業時間: 一~五、日 1130~1400 17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