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40689.JPG
【牛肉陳】初訪時就確定會再訪的店家,前陣子剛好辦完事就近要找地方吃飯,就來這裏碰碰運氣,因為人數不多的關係,初訪時坐的店內最後方的二人座位剛好有位,幸運地達成二訪!!


初訪時想點的東西很多沒點到,不過這次卻沒了那個衝動,除了幾道之前喜歡的菜色外,另外加點幾道比較正常的菜色來試個味道XD
P1140679.JPG


Ω炸龍珠
P1140696.JPG
炸龍珠又酥又Q,口感極好,調味當然是以胡椒鹽為主,蔥花、花生的增香及搭配,配酒專用…魯個人覺得和阿華的招牌炸龍珠版本水平上有接近。



Ω牛肉燴飯
P1140685.JPG
初訪時吃的是白飯,這次特別點了燴飯來試味道,感覺調味上是中規中矩,芡勾的稍微重些,不過不會太重吃多了膩口。



Ω炒香根大腸
P1140698.JPG
P1140701.JPG

很喜歡這裏香根、蒜段、蔥段的辛香爽口,再加上和大腸、魷魚營造出的豐富口感,二訪再點一樣滿足。



Ω醋肉
P1140680.jpg
P1140682.JPG

醋肉一樣小碗XD不過肉片一樣滑嫩,,味道一樣夠味!



Ω魚皮燴白菜
P1140691.JPG
魚皮燴白菜也是水平依舊,酸爽之中有魚皮的Q軟和白菜的自然甘甜陪伴,同樣是道會讓人食慾大增的小招牌!


Ω墨魚綜合香腸
P1140688.JPG
綜合香腸自左至右是飛魚卵、墨魚、櫻花蝦香腸,前面兩種魯以前都有吃過,飛魚卵香腸就是吃它的香氣和魚卵必波必波的特別口感,墨魚香腸當然也是其海鮮的香氣及墨魚的Q軟口感,而櫻花蝦香腸好像是魯第一次品嚐,而且他是哇沙必口味的,所以除了櫻花蝦的香氣之外,還有其哇沙必的辛香及辣感,還滿特別的。

二訪又試了幾道新菜色,感覺也都還滿不錯的,也期待三訪的到來…

店家資訊
牛肉陳海鮮小炒

電話: 25576593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萬全街40巷6號
營業時間: 173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