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939.JPG
前陣子和花蓮有錢人聊到平價牛排,他介紹我這間在樂華夜市附近的【和陞屋牛排專賣】,我只問了他一句有沒有雙拼,得到正面的回應後我就決定要去了XD(對我來說,便宜的雙拼=平價)


為了品嚐花蓮有錢人推薦的和陞屋,我騎了快五十分鐘的車才到達店家,下車後第一件事不是衝進店內,而是回頭望向了樂華夜市的方位…雖然鎖定了要吃牛排,但還是放不下那方排山倒海般氣勢的小吃丫T T
P1130943.JPG


ΩMENU
和陞屋除了提供一般平價牛排,也有一些稍高價位的部位選擇,不過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是這裏的牛排餐除了常見的鐵板麵以外,竟然還可以換選白飯也…真的是讓我這個飯桶相當驚豔,未嚐先加分Orz

P1130914.JPG


牆上標語及紐約客採用Choice等級冷藏牛肉的說明…
P1130923.JPG  


Ω餐包
P1130918.JPG 
餐包應該都是統一批來的貨,味道差不多,重點是有熱!



Ω玉米濃湯
P1130921.JPG


Ω紐約客牛排11oz 330塊大洋
P1130925.JPG
P1130926.JPG

衝著Choice等級及11oz的份量,紐約客成為了我們的其一選擇!
紐約客熟度有一點點稍過,不過其口感脆彈,倒不致於到嚼口,份量上也與菜單相等,整體來說算是一般呈現。不過以平價牛排來說,我覺得他們家的黑胡椒醬味道也還不錯,和蘑菇醬相比更為顯眼。


Ω牛排+雞排 220塊大洋
P1130934.JPG
P1130931.JPG
看到雙拼,又看到底的露頭的白飯,就知道這肯定是魯點的了XD


Ω牛排雖薄,鮮味不算太明顯,但還算軟嫩,熟度也掌控得宜。
P1130940.JPG


Ω雞排表面有酥,肉吃起來沒有豪客牛排的版本來得嫩,但口感Q軟不會老硬,和同鐵板盤的牛排相比是相對好吃!
P1130938.JPG
P1130935.JPG

 

對魯個人來說,和陞屋除了遠了點以外,單以平價牛排來說的話,在價格和口味上我都覺得還不錯,加上又可以讓魯把厭惡的鐵板麵換成自已喜愛的白飯,不僅可以滿足肉食客,還可以同時滿足飯桶慾望,算是一舉兩得!

店家資訊
和陞屋牛排專賣

電話: 02-29250667
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25號
營業時間: 110~1400 1700~21


吃完牛排有點意猶未盡,但滿身大汗的我又不想再殺進樂華,剛好和陞屋的斜對面就是這家【龐家永康公園生烤雞腿】,印象中也是魯放了多年資料的食點,便順勢上門點了幾樣來試試口味。
P1130944.JPG


是不是名店看招牌右邊的媒體陣仗就知道了…
P1130952.JPG


除了雞腿以外,其它的項目是直接呈列在攤頭前面鐵盤,讓客人自行選擇。
P1130950.JPG
P1130951.JPG


ΩMENU
為了怕民眾久候,店家在價目表的旁邊也加了一些說明,魯點的東西不多,但因為有點了招牌的雞腿,現點現烤的關係,的確也等了不少的時間,所以如果像魯一樣不算是在地的朋友,建議也可以採取先點後拿的方式,應該可以節省不少時間!

 P1130948.JPG


Ω因為戰力所剩不多,所以我們只點了雞屁股、甜不辣和招牌雞腿,其中以招牌的雞腿最為好吃,除了雞皮微焦微酥以外,雞肉熟度剛好,吃起來Q而不硬,入口後油汁滿溢,加上店家的烤肉醬甜中帶點辣,味道不錯之餘,也平衡了不少油膩感覺!要是魯是住樂華附近的話,應該是三不五時來個先點後拿的XD
P1130955.JPG 


店家資訊
龐家永康公園生烤雞腿

電話: 02-22312357
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22號
營業時間: 1600~2400 一休

颱風過境,魯的家斷電一天、斷網三天,讓魯原本就快沒文記錄的食記又慢了幾天= =,不過比起很多地方還在斷水斷電相比,已平安渡過的大家應該更要知福惜福,也給還在困境中繼續堅持的同胞給予祝福與支持,天祐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