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666.JPG
距離上次來到【村子口】,好像是六、七年前的事,這次是剛好在附近辦點事情,差不多到了村子口的開門時間,便順道繞來看看,話說運氣還算不錯,剛好有位


村子口除了俗擱大碗的眷村家常菜、老闆的豪邁爽朗尤其有名外,如身在眷村中用餐的熱鬧氛圍更是它的另外一個特點…話說當天用餐又遇到藝人在隔壁桌,魯感覺自已和藝人相當有緣XD

P1130631.JPG


村子口有名的滷味就堆在廚房口外的櫥櫃,有各式各樣的涼拌小菜,和自選待切的豪華滷味~
P1130632.JPG



Ω招待水果
P1130628.JPG


Ω涼菜 20塊大洋
P1130633.JPG
不知為何,魯平常不愛吃豆干,不過用豆干變化出來的干絲倒是滿喜歡的…這裏的涼拌干絲小小一盤,味道清爽開胃。


Ω牛三寶細粉 140塊大洋
P1130643.JPGP1130644.JPG
牛肉湯細粉湯味家常,淡淡的清甜不會濃重,三寶之中牛肉帶著一點需要咀嚼的口感但不韌、牛筋、牛肚各有各自討喜的輕彈口感,整體風味雖然沒有特別亮眼,但也算得上實在!


Ω水餃(一個五元) 100塊大洋
P1130649.JPG
P1130653.JPG
魯最愛的水餃沒多想一次點了二十個,上桌一看才發現都是高麗菜水餃XD後來詢問了服務大姊,才知道說來村子口如果沒有特別"指名"的話,都會上高麗來的XD話說這裏的水餃餃子皮不會太厚,軟中帶Q,口感不錯,高麗內餡則是清爽走向,個人覺得搭配醬油、大蒜比較有味!


Ω韭菜水餃 50塊大洋
P1130660.JPG
P1130664.JPG
六、七年前沒嚐到的韭菜水餃,說什麼這次都要嚐到…所以魯又硬打了十個XD

看圖可以感受得到,韭菜水餃含水較多,吃起來比較水的感覺,內餡韭菜味是還滿夠,不過就是很直覺的韭,風味比較直覺!


Ω綜合滷味 200塊大洋

P1130637.JPGP1130638.JPG
來村子口招牌滷味千萬不能錯過,因為主菜不少,所以魯只點了杏鮑菇、蓮藕、豬頭皮、雞肝…。滿滿塊得老尖的一盤,滷味香氣好不用說,口感也都適口合宜,越吃越是涮嘴!!!要不是魯已經老飽,又是摩拖代步,真想再續一盤外加台啤來個大滿足!

店家資訊
村子口

電話: 0225796455
地址: 台北市八德路三段12巷52弄34號
營業時間: 1130~1430 1700~2130 二四週日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