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0724.JPG
最近因為忙碌,早餐的開發漸趨停頓,不過一有機會魯肯定會好好把握來踩點,這天難得的空閒來臨,特別跑到資料放了很久,同事小胖也強力推薦的三重有名蛋餅之一【三重蛋餅大王】


三重蛋餅大王魯並不是第一次來,只是以前經過都被人龍逼退,所以這次特別選定開門時間上門…
P1120728.JPG


ΩMENU
因為吃完蛋餅還想順道到汀州路吃鹹粥,所以鎖定重點,心無他念…

P1120717.JPG


Ω雙蛋蛋餅 35塊大洋
P1120721.JPG
P1120723.JPG

所謂雙蛋蛋餅,就是兩顆蛋~上桌時店家會詢問是否要加蔥花及醬汁,當然,初訪的魯選擇都加(只是蔥花想要爆多說不出口Orz)~


Ω加了蔥花和醬汁的炸蛋餅還頗有賣相,也多了醬汁和蔥花的香氣!沒有淋到太多醬汁的部份,可以明顯的嚐到炸蛋餅特別的酥香和帶點Q軟口感的餅皮,被醬汁浸潤到的餅皮口感稍軟,但有醬汁的加附而有不同風味呈現。
P1120724.JPG


Ω而乾、溼兩個部份和蛋形成的口感層次魯都很喜歡,算是吃起來不會感覺單調的蛋餅。如果要說什麼有可以挑剔的,就是醬汁的味道算重,可能有人吃久了會感到有一點點小膩,這時候就要來上一杯大冰豆搭配一下XD(難道這也是策略嗎XD)
P1120726.JPG

店家資訊
三重蛋餅大王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南路36巷巷口
營業時間: 0600~1030 假日0600~1130



因為好久沒外出吃早餐,所以區區雙蛋蛋餅當然沒有辦法滿足魯…吃完蛋餅特別繞了一下路跑來品無名鹹粥,壓抑許久的怨念…不吃到滿到喉嚨勢不罷休
P1120741.JPG


ΩMENU
久沒上門大致上都沒啥改變,唯一不同的是,現在無名鹹粥營業到晚上八點~

P1120730.JPG
P1120731.JPG



Ω蚵仔粥
P1120736.JPG
蚵仔粥和以前一樣蚵仔給得不手軟,蚵仔入口時還會爆漿,加上滿滿的飯、湯,甚為實在!


Ω蚵仔酥
P1120733.JPG
這蚵仔系出同源,沒有異味,火侯掌控也恰到好處…一樣爆漿!



Ω紅燒肉
P1120729.JPG
紅燒肉一樣選擇三層帶油的部位(點菜時可以特別和店家註明),油油香香,和清新帶鮮的粥品正是絕妙搭配…

吃完無名鹹粥,雖然還不至於滿到喉嚨,但確定無法站得直挺,不過我只想說,值得

店家資訊

汀州路一段90號無名鹹粥雞卷

地址: 台北市汀州路一段90號(汀州路、三元路、西藏路交叉口,消防局正對面)

營業時間: 06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