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40494.JPG
初訪口口香時只有三個人,不但不能吃辣,也沒有什麼戰力,所以也沒有吃到招牌菜,整個初訪有點滑水而過試試水溫的感覺XD這次剛好要找和同事聚餐的地方,特別預訂了口口香,還提前預訂了招牌菜,一切都在計畫之中,沒想到上門時才知道老闆因故忘了我的訂位,所以原本即將手到擒來的魚頭還是沒有嚐到,只能說人算不如天算T 3T,好在臨時還有位子可以用餐,不致於整個翻船,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ΩMENU
口口香是湖南味,店雖小但菜色不少,招牌料理莫過於就是粉蒸排骨及剁椒鰱魚頭了,不過魚頭雖美,沒有個一大桌人可能喀不下去,而且想要品嚐的也是需要事前預訂。(看著菜單,又讓我憶起心裏的痛T T~)

P1140466.JPG
P1140469.JPG



Ω清炒菠菜 150塊大洋
P1140481.JPG
今天同事有個註文一定要多點青菜的~"~


Ω川耳炒雞肉 260塊大洋
P1140470.JPG
P1140472.JPG

川耳炒雞肉看似重味,但其實味道不會厚重,但其兼具鮮、酸、香、辣(辣度是自選的),滋味有層次又非常下飯,魯個人很喜歡!


Ω清炒油菜 150塊大洋
P1140498.JPG
P1140499.JPG

沒錯…就是那個老人同事的關係…


Ω蕃茄蛋花湯 招待
P1140475.JPG
這湯是店家招待的,下飯菜餚之餘,真的是有它的必要性…



Ω卜豆角炒肉末 380塊大洋
P1140478.JPG

經查卜豆是湖南人愛吃的蔬菜之一,新鮮的好吃,加工後的卜豆角也很有特色,是湖南的家常料理裏常常出來的食材。卜豆角吃起來軟中帶點軟脆,又有點類似醃菜散發出來的香氣及微酸,和肉末的肉香又十分契合,口感和風味都相當令人印象深刻,看似無華,但是我們清盤最快的一道

 


Ω粉蒸肉(小) 450塊大洋
P1140491.JPG
粉蒸肉看起來還滿油的,其實吃起來沒那麼恐怖,吃起來不但不鹹重,也不會粉粉的這樣,更不會久嚼不爛,Q彈的口感及恰到好處的鹹香,也是下飯好料,話說圖中的這道只是小份的,就已經讓我們五個男生差點吃不完了XD(雖然裏頭會吃的只有我一個Orz)


Ω腊味合炒 280塊大洋
P1140482.JPG
臘味合炒裏頭有香腸、腊肉、豆干片、蒜段、辣椒,雖然吃起來有一點油香,但又不會太膩口!


Ω剁椒魚塊(小) 350塊大洋
P1140486.JPG
預訂的魚頭泡湯了,但還是點了一塊魚塊來品味一下,


Ω魚塊用的是草魚身,靠著醬汁帶的鹹、辣椒的微酸及辣香,更加襯托出魚肉的鮮,這道算是重味料理,下飯下飯下飯…
 P1140494.JPG


二訪口口香,品嚐到了比初訪更多的菜色,雖然同事也是不太能吃辣,當天菜色皆以小辣呈現,的確無法完全感受湖南人怕不辣的強大(你真的自不量力Orz),但看似家常的料理給人的美好感受,依舊讓人意猶未盡~


店家資訊
口口香小吃店

電話: 0228275872
地址: 台北市振華街10號
營業時間: 1100~1430 1700~2030 一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