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0555.JPG
【吉林路尾蚵仔麵線】是不想出名的P介紹給魯的店家(雖然魯很想說,平民只要不做壞事是不會被肉搜的啦XD),說喜愛吃麵線的魯可以上門試個口味,雖然拖了一點時間,不過魯還是依約上門了


吉林路魯算滿常來亂晃的,不過吉林路路尾靠民族東路這末段魯倒是不常走,所以壓根不知道有這間麵線的存在~
P1120558.JPG


ΩMENU
和一般的麵線店家一樣,麵線和簡單的黑白切小菜,滿特別的是小菜有麵線攤比較少見的油豆腐和粉腸!

P1120544.JPG


Ω麵線(小) 45塊大洋
P1120549.JPG
P1120557.JPG
吉林路尾的麵線粗細是一般SIZE(不是細條的那種),雖說是蚵仔麵線,不過除了一般的蚵仔大腸,婆婆還有放生腸也,以料來說算是不少!
用料實在之餘,吉林路尾的麵線在風味上是傳統醬油香氣路線,味道不會過重,在仔細品嚐時,還可以感受到蝦皮的淡淡鹹鮮(好像和泉州街香腸旁的麵線有點類似)。


Ω記得加上點黑醋、店家提供的紅油辣椒,來增加香氣和辣味,可以讓麵線更有層次感!
P1120553.JPG
P1120555.JPG


Ω粉腸 50塊大洋
P1120545.JPG
沒想到麵線攤還有粉腸可吃,當然要點…
婆婆的粉腸不會柴口,加上店家的蒜頭醬油膏味道不會太差~


吃完吉林路尾蚵仔麵線,轉個彎到很久沒上門的【女王漢堡】回味一下很久沒吃的美味炸雞…
P1120560.JPG


Ω牛腩飯
P1120565.JPG
牛腩飯是家常風,雖然配菜應該算一般,但牛腩蕃茄底的酸香少不了,搭配白飯總是可以給人滿足!


Ω女王炸雞
P1120562.JPG
牛爺來女王總是點它們的招牌女王炸雞(一雞塊、一腿翅、麵包、現炸薯條),薯條現炸的自然比M牌的強,招牌炸雞皮薄脆肉汁鮮美,目前也還是魯個人的炸雞排名裏前幾好吃的(因大廠牌因醃製多已失去雞肉原始風味),每次來每次滿足!

店家資訊
吉林路尾蚵仔麵線

電話: 02-23968098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476號
營業時間: 平日0900~1830 六0900~1300 日休

店家資訊
女王炸雞

電話: 02-25943547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民族東路2號
營業時間: 11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