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0887.JPG
首先,我必須先和上圖美美瓜瓜冰店家說聲抱歉,因為,原本的瓜瓜冰真的是疊得很美的,只是冰上來的時候魯因為接電話被我撞倒了,整個無力回天Orz

前年的台南行時,國華街魯也不知道穿梭來回了幾趟了,不過或許魯到晚上也比較少亂跑,所以那時魯並不知道也沒有剛好繞到【炸雞洋行】在國華街的店攤販,直到去年才在電視上知道【炸雞洋行】原來在台南當地已頗為火熱。不過又是本店又是國華街,想當然爾開店時一定是人滿為患,所以魯這次造訪的是新開的榮譽店,除了營業時間較長、有獨立空間、遠離人潮區是主要,也剛好可以讓滿肚肥油滿頭是汗的魯在這裏稍微休喘一下Orz


老屋新裝在台南好像相當盛行,不過榮譽店的這間老屋比想像中大就是!
P1120812.JPG
P1120814.JPG
P1120815.JPG
 

從大門口外頭就可以看得到的這隻品牌吉祥物「半斤」實在可愛,和它一起拍照的客人從不間斷丫!
P1120817.JPG
P1120819.JPG


ΩMENU
炸雞洋行有名的當然就是八兩雞(大雞腿)及三兩腿(小雞腿)啦,原本牛爺還看準了另一個商品仙草蒟蒻,不過當天已完售(怪了,魯明明就開店沒多久就上門了)。另外,炸雞洋行除了單點,另外還有八兩雞、三兩腿、黃金魚條、洋行蛋堡的綜合餐,也就是組合套餐的點餐方式!
P1120825.JPG
P1120810.JPG
P1120816.JPG


面對櫃檯的左手邊就是用餐處,有多人坐的大木桌,也有下圖的小板凳區。有注意到嗎,小板凳其實是用舊窗戶做成的小桌,算滿特別的!
P1120831.JPG
P1120837.JPG


用餐區的一旁也有靠牆的座位,還有牆壁彩繪陪伴~
P1120822.JPG
P1120828.JPG


Ω八兩雞套餐 130塊大洋
P1120826.JPG
八兩雞綜合內有八兩雞(大雞腿)、香酥雞塊、脆薯片、40塊飲料隨選(今天喝的是金萱冷泡茶)!


Ω香酥雞塊應該是事先炸好備用的,溫度不熱,雞肉比較沒有多汁的感覺,實在可惜了。主招牌八兩雞就還保有原始雞汁,如果說台北的女王炸雞的皮是薄脆的話,那這裏的八兩雞就是厚脆了,嚐起來則是有微微辛香及甜味,不過也因為外皮酥脆,便和內裏雞肉的鮮嫩多汁有著很好的口感對比!店家所主張的由氣密式壓力鍋以高壓低溫油炸方式,不僅噱頭十足,的確是讓雞腿突顯其優異的鮮肉飽滿及鮮美多汁~
P1120830.JPG


Ω金萱清香順口,兼具去油解膩效用…還不錯!
P1120827.JPG


簡單來說,魯覺得炸雞洋行的招牌炸物(今天吃的是八兩雞)還算不錯吃啦,不過讓人印象深刻的當然是它的品牌包裝及行銷,看來炸雞洋行只會越來越火…
P1120832.JPG

店家資訊
炸雞洋行榮譽店
電話: 06-2671734
地址: 台南市東區榮譽街146號
營業時間: 1100~1930 一休
FB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7%82%B8%E9%9B%9E%E6%B4%8B%E8%A1%8C-%E6%A6%AE%E8%AD%BD%E5%BA%97/746551115415964


【泰成水果店】前年沒來,這次想吃冰當然不會錯過它…
P1120890.JPG
P1120882.JPG


ΩMENU
除了一般果汁及水果切盤外,最有名的莫過於他們的「瓜瓜冰」
P1120884.JPG
P1120885.JPG
P1120883.JPG


Ω哈密瓜+香蕉冰沙+草莓 200塊大洋
P1120887.JPG
P1120888.JPG
哈蜜瓜的香甜、香蕉冰沙的甜蜜和草莓的酸香搭配出味覺層次,顏色搭配上更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Ω這是店家自製的土芭樂及自製紅心芭義式冰淇淋,至於為什麼會有他們獨自出場的機會呢?!原因是因為上面的哈密瓜香蕉冰沙草莓瓜瓜冰不是我們原本店的哈密瓜香蕉冰沙土芭樂紅心芭瓜瓜冰(說完舌頭僵直),所以小老闆娘妹妹補請給我們吃的,害我們有一點點的小小拍謝,只能說妹妹實在是太佛心了
P1120889.JPG


和豐富澎湃的水果彩虹拼盤相比擬,一樣是水果為主,但多了點巧思的瓜瓜冰在視覺上相對有比較精緻一點的感覺,不過有一點是同樣的,就是水果都很鮮甜啦
店家資訊
泰成水果店
電話: 06-2281794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80號
營業時間: 1430~2400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