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0323.JPG
吃美食有時需要規劃、預約,有時需要的就是運氣,前陣子本來想定跑到中正區打算吃個餃子簡單解決一下腸胃問題,誰知道餃子店竟然沒開,走出巷子便是桃源街,思念一轉,便來到這間魯久遠以前就想來嚐嚐的【桃源街老王記牛肉麵】
還沒到下午五點,店內座無虛席,不過才剛撲空店家的魯也不想再亂跑了,小排一下下入位就坐~


ΩMENU

就在魯用餐後沒幾天,圖片上價位已經喊漲了,聽說漲到一碗220塊大洋來的!
P1120312.JPG


Ω泡菜 30塊大洋
P1120314.JPG
這裏的泡菜看起來很像台式泡菜,不過沒有台式泡菜的甜味,倒是酸香直覺明顯,口感帶脆!



Ω粉蒸排骨 110塊大洋
P1120320.JPG
P1120339.JPG
謙裏的粉蒸排骨魯個人覺得很讚,排骨軟爛,香氣出眾,油香但不會有油膩感,襯在底下的馬鈴薯吸飽各方精華,鬆軟帶香!



Ω酸菜味道我也覺得很不錯,是可以讓味道比較直覺的牛肉麵湯加上層次風味,而且不搶味~
P1120321.JPG


Ω清燉牛肉麵 180塊大洋
P1120329.JPG

P1120331.JPG
清燉牛肉麵湯頭牛爺覺得不算太特別,可能是湯頭的大骨風味是比較輕薄的那種,而且摻雜著一點香油香氣,不過鹹度上還算適當!一碗牛肉麵裏頭的筋、肉算一算約有六塊左右,口感不會太軟爛,而且肉鮮味也還滿不錯的!



Ω紅燒牛肉麵 180塊大洋
P1120326.JPG
P1120323.JPG
招牌紅燒牛肉麵,牛肉及牛油的香氣頗為濃厚,湯味濃重不死鹹,尾韻的辣味挾雜著油香,滋味相當不錯!


Ω帶筋帶油的牛肉口感較清燉版的多了一點點的緊實感(以牛肉塊來說清燉的魯更加喜歡一些),且入味十分!麵條統一版本,雖然不是魯平常比較習慣的細麵,不過熟度掌握算是恰到好處,Q中帶點咬勁不會軟軟爛爛的,魯一個不愛吃麵的人也覺得還不錯的口感!
P1120334.JPG


Ω別忘了魯前面有提到他們家的酸菜,可以讓滋味本來就不差紅燒湯頭更有層次,不排斥加酸菜的朋友就大把的上吧
P1120336.JPG

雖說這裏的泡菜魯有點吃不習慣,不過招牌紅燒牛肉麵和粉蒸肥腸味道我就覺得還滿不錯的,至於名店的口味是不是合大家的胃口,就待大家親自上門品嚐品嚐囉~

店家資訊
桃源街老王記牛肉麵
電話: 23758973
地址: 台北市桃源街15號
營業時間: 10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