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0783.JPG
時間過得很快,一年過去了,雖然前些日子實在是有點忙,不過滿懷對美食的怨念,魯排除萬難再度來到美食之都台南!有了去年的經驗,今年的美食紀錄將不以原時程安排且小篇方式呈現,第一時間負擔小,第二紀錄不會拖老久Orz(去年就一次整理文章照片時被嚇到@2@)


ΩMENU
雖然價位上有小幅調整,不過阿松割包生意依舊火熱~PS.阿松割包初訪食記請參考此處
P1120789.JPG


Ω豬舌包 90塊大洋
P1120783.JPG
P1120787.JPG
與記憶中相符,豬舌軟嫩、清爽、無異味!味道醇香溫潤順口的高湯味道稍鹹重,但滋味不差,還可清口氣!


Ω軟綿的刈包、酸甜味的酸菜及蘿蔔片帶上風味及口感,再搭配上店家特製的麻醬,香氣、滋味皆十分協調,也是魯覺得這個豬舌割包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方
P1120788.JPG

店家資訊
阿松割包
電話: 06-2111453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181號
營業時間: 0800~1800售完為止 四休


去年來台南海安路吃了不少家美食,不過始終沒有排到這間小有名氣的【福生小吃店】,這次沒有錯過!

ΩMENU
P1120798.JPG


Ω肉燥飯 15塊大洋
P1120790.JPG
帶丁帶角但嚐起來又軟滑的肉燥飯是油香但又不膩~米飯沒有到粒粒Q彈,但也不至於過於軟爛。話說15塊錢大洋想在台北吃一下肉燥飯的話,可能只有這裏半碗的量Orz


Ω魚鬆肉飯 30塊大洋
P1120794.JPG
P1120792.JPG
魚鬆肉飯其實就是肉燥飯再加上魚鬆,雖然是這樣說,不過魚鬆的香氣的確突出,未嚐先聞其香,與肥油肉燥搭配,就有點在吃米糕的那種FU,在油香之上又多了鮮香,只是,多了魚鬆多了15塊大洋,這魚鬆應該大有來頭就是


Ω肉丸湯 30塊大洋
P1120797.JPG
肉丸湯的湯頭用的應該是蘿蔔煮出來的高湯,所以味道上是清新甘甜,沒有太過的甜味!肉丸口感Q彈緊實,入口後的肉鮮味明顯!四顆肉丸一碗湯才30塊大洋,真的是佛心來的!

福生的東西以口味來說是中間偏上,但以價位相對比擬的話,百元以內應該就可以吃得飽飽,CP值得確不低~

店家資訊
福生小吃店
電話: 06-2282998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100號(大勇街口)
營業時間: 0800~2000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