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照片,皆由PIA的父母正字夫婦拍攝)

 


因為正太,我認識了她的寶貝兒子PIA

因為PIA,我了解了貓也有和狗狗一樣可愛的地方

雖然我沒有因為PIA,而從愛狗人士整個變成愛貓人士

但他絕對是讓我對貓有極大好感的超級幕後功臣

我喜歡他的毛色、他的沈默,也最喜歡PIA的溫馴善良

每次到正字家,總是會不自覺找尋PIA的目光

和他玩耍一下,熟悉一下彼此的氣味

對我個人來說,他是我出生以來最喜歡的一隻貓咪…

 

 


就在前天

因為一個意外的意外…讓他就這麼突然的走了

事情發生的太過突然,一切都措手不及

當聽到這個惡耗,我是眼紅鼻酸、眼角泛淚的,心中亦有種無法平息的波動…

但最痛的…絕對是將PIA視如已出的正字夫婦…

或許一切都是讓人難以接受,不過我希望他們能盡早走出這個陰霾…

 

 


前幾天剛好又重看了我最愛的電影"阿甘正傳"…

裏面的那句名言…

"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個拿到的巧克力是什麼味道"

人的命運我們無法掌握,PIA的也是…

你們對PIA的愛與付出

已經讓他幸福快樂的過了一輩子

一切都是值得,也已足夠

PIA以後也會在天堂繼續自在地耍弄他特有阿呆和沈默…

而他也會永遠活在我們的心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