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561.jpg
如果沒記錯的話,魯是從J爸的分享文中知道這間【蜀渝小吃】的,當然四川料理魯本來就滿喜歡的,不過其中最吸引我的莫過於那道五香脆皮鴨,沒錯,魯就是為鴨而來(聽起來好像怪怪的)XD


ΩMENU
看了下菜單,發現這裏的價位比想像中還來得便宜,和西門町川菜街價格區間差不多,即使像魯和牛爺用餐只有兩個人,隨意點菜也不太需要擔心價位
P1050547.jpg
P1050545.jpg


這兒的白飯是每人酌收20塊大洋,然後可以讓你吃到叫爺爺的那種…
以前魯很喜歡這種的,現在則是有點力不從心XD

P1050548.jpg


在這裏用餐都有附上免費湯品,還滿貼心的…
P1050557.jpg


Ω宮保雞丁 110塊大洋
P1050549.jpg
P1050552.jpg
宮保雞丁香氣不差,雞丁本身口感就比較緊實一點


Ω麻婆豆腐 90塊大洋
P1050553.jpg
麻婆豆腐是魯吃川菜必點菜色,來這兒當然也是點上一道!這兒的麻婆不太會麻,辣則是後來居上的那種,比較挑剔的說的話,魯覺得這兒的絞肉及辛香料的魚香味火候比較不夠,整體鹹香稍嫌不足,但下飯是沒問題!


麻婆配白飯一向是魯的最愛
P1050558.jpg


Ω紅燒牛腩(小) 160塊大洋
P1050562.jpg
紅燒牛腩有濃厚的牛肉風味,也有白菜的鮮甜,亦有紅燒的辣香,比預期的味道來得好的一品!


Ω五香鴨(小) 160塊大洋
P1050561.jpg
P1050559.jpg
P1050564.jpg
五香鴨一上桌,一股淡淡的油香傳入鼻中。迅速咬下,鴨皮的脆口首先敲鐘,咀嚼之後鴨皮底下的豐厚油脂佈滿口腔,重點是原以為會有點乾柴的鴨肉還能保有不錯的Q軟口感,皮骨肉之間有著協調的美感,聞起來香,吃起來也香,本日最印象深刻的單品


蜀渝小吃的川味料理,店名雖然號稱正宗,但魯粗淺閱歷無法斷言,只能說魯原本最期待的鴨表現不差而且蜀渝的整體價位應該不算貴,如果是想試試口味的朋友倒是可以不用望之怯步

店家資訊

蜀渝小吃

電話: 27070209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244巷53號

營業時間: 1130~1400 1730~2000 三公休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魯肉腳的台北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