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412.jpg

【不老燒餅】是魯最近在電視上看來的店家,會想上門除了魯本身就很喜歡吃鹹酥餅(通常路上經過肚子沒飽漲的話都會想試試XD),剛好不老燒餅的坐落位置又離牛爺的家不算太遠,所以和牛爺出去時就繞來嚐了一下!

 

 

Ω店內提供的燒餅大約有六、七種的樣子,有蔥肉燒餅、黑芝麻燒餅、紅豆燒餅、南瓜燒餅、鳳梨燒餅、芝麻醬燒餅…等,不過因為魯當天沒有打算在這兒吃到飽,所以就隨意點了幾種來試味道

P1050422.jpg

P1050423.jpg

 

 

Ω當天在店內現點現吃店家好像也沒有特別提供碗盤,所以魯就自助一下把燒餅都拿到外頭用袋子墊一下XD

P1050401.jpg

 

 

Ω蔥肉燒餅 15塊大洋

P1050405.jpg

P1050409.jpg

蔥肉燒餅是魯第一個品嚐的不老燒餅商品,蔥肉燒餅故名思義就是裏頭有蔥兼帶肉,入口後第一個感覺到驚豔的是它的餅皮,除了最外層有著薄酥的脆口,內裏又有一層層的口感層次,入口後的感覺很好!

而內餡部份肉香蔥香平衡自然,口味不會過鹹,還帶點溼潤感,雖然說魯最鍾愛的還是單純有著滿滿蔥花但無肉的鹹酥餅,所以個人沒有感覺特別驚豔,不過這蔥肉燒餅整體來說還算不錯,無獨特喜好朋友應該是會喜歡

 

 

Ω芝麻醬燒餅 20塊洋

P1050407.jpg

P1050418.jpg

魯原本以為它是有內餡的XD不過見了本尊才知道芝麻醬燒餅其實是適合拿來包料用的,實際上是沒內餡的的,就像一般早餐店挾油條用的燒餅那種,只是色澤不同、口感也要來的再紮實點,以香氣見長,味走清爽!現場吃的話有要是有帶個食材像是菜肉等等的,拿來夾餡剛剛好!當然亦適合打包回家當夾餅用

 

 

Ω蘿蔔絲燒餅

P1050411.jpg

P1050414.jpg

蘿蔔絲燒餅外頭有著滿滿的、油亮的黑芝麻,吃起來當然是有不錯的芝麻香氣,不過當然內餡蘿蔔絲清甜香氣才是重點!

特別的是蘿蔔絲餅入口後還有種魯不太會形容的特殊風味及香味(是酒?),讓這蘿蔔絲餅和傳統的蘿蔔絲餅在風味上有明顯上的不同,還滿特別的就是

 

 

 

這次造訪只有意思意思的嚐了店內的幾種鹹口味燒餅,個人覺得幾種燒餅以口感來說都還算不差,原本最為期待的蔥肉燒餅雖然沒有令人驚豔,但早餐時刻買來配配豆漿是絕對OK!未來有機會的話再來帶上幾個甜風味的燒餅來試試

 

店家資訊

不老燒餅

電話: 25140818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13巷31號(捷運中山國中站)

營業時間: 0730~1800(售完為止)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魯肉腳的台北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