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006.jpg

「阿宏日式料理」是魯從熊瞄大的分享文那裏知道的店家,正好星期六整天都在下雨怕麻煩也不想跑太遠覓食,又想吃點不太複雜的東西,就繞去品嚐品嚐!

 

 

阿宏好像是剛從內湖知名的737巷轉戰過來的,店面還挺新,室內空間雖不大,但也滿乾淨的!

門口大片玻璃上除了有料理的美美照片介紹外,還有熊大的推薦文章,還沒上菜前的魯還在門口仔細地拜讀了一下!

P1040976.jpg

P1040977.jpg

 

 

ΩMENU

和一般的日本料理小店差不多,基本上店內以生魚片、丼飯、烤物及壽司等料理為主,店內並沒有"小黑板"的設置,不過其實平常是有隱藏版的項目

當天聽阿宏主廚和熟客在閒聊,談到因為連續幾天天氣都在下雨問題,所以當日也沒有特殊料理提供,所以特別跑來的客人有點惋惜的感覺…不過其實這不算什麼,因為躲在後頭的魯是眼眶泛淚就是(太OVER了喔)XD

P1040971.jpg

P1040974.jpg

 

 

Ω蒜頭蛤蜊湯 60塊大洋

P1040983.jpg

熱湯暖胃,湯內的蒜片和蛤蜊給得誠意,湯頭帶鮮、帶香、帶甜

 

 

Ω炙燒比目魚鰭邊握壽司(*1) 55塊大洋

P1040997.jpg

P1040999.jpg

油香不在話下~

 

 

Ω海鱺龍骨湯 60塊大洋

P1040994.jpg

P1040996.jpg

海鱺龍骨湯清味鮮,薑絲鮮香風味不輸蒜頭蛤蜊,而且海鱺龍骨還帶點骨邊肉,好湯之餘還有細嫩的魚肉可食!

 

 

Ω炸蝦天婦羅 140塊大洋

P1040986.jpg

天婦羅的炸蝦沒有很大隻,不過麵衣酥脆,油炸的火候掌控得宜,香菇、芋頭、青椒、地瓜等蔬果也不會膩口,我覺得還不錯!

 

 

Ω海鮮霸王蓋飯 380塊大洋

P1050001.jpg

P1050005.jpg

P1050002.jpg

牛爺點的海鮮霸王,也是店內最豪華的蓋飯。聽牛爺所述,魚生新鮮、鮮蝦、干貝的甜度也不錯!

 

 

Ω炙燒三寶蓋飯 280塊大洋

P1040987.jpg

P1040990.jpg

P1040991.jpg

炙燒三寶聽說是新產品,鮭魚、緣側及穴子三強鼎立,同一路數但炙燒後自然各有風味,不過魯還是覺得緣側的油脂香氣最讚XD

 

 

Ω烤鮭魚下巴 220塊大洋

P1050016.jpg

P1050011.jpg

P1050010.jpg

烤鮭魚下巴還兼帶龍骨魚肉乙塊,以檸檬汁給烤得外皮酥脆下巴的滑嫩油香之餘再添點酸香,不用沾胡椒鹽也覺得好吃!

 

就餐點的內容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阿宏價格不算太貴,給料也算大方,雖然魯個人還是覺得在各方面相較起來小六還是略勝一籌,不過想便宜吃個平價日料的話應該還算是個不錯的選擇就是,至少目前應該是還不至於一位難求(用餐時間晚到的話還是要小排隊一下)

建議店家可以確保能提供類似小黑板的每日隱藏美食,即使是只有單品也沒有關係,畢竟有隱藏版的存在,或多或少可以讓客人每日都有不同的期待囉,也可以提高回客率

 

店家資訊

阿宏日式料理

電話: 0913870216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689號

營業時間: 1200~1400 1700~2100 二休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魯肉腳的台北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