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310.jpg

前陣子在電視上看到的這間「牛肉陳」的介紹,對於這兒菜色的豐富程度及內容個人還覺得滿有趣的,後來在google大神那查了一下,才知道「牛肉陳」原來還真是間火紅店家,而且雖然是以牛肉為名,不過不單單只是有牛肉而已

 

 

P1010289.jpg

先前以為「先進海產店」的人潮已經算是很驚人了,沒想到這「牛肉陳」更勝一籌,果真的人外有人,天外有天XD

 

 

ΩMENU

以一家小館子來說,牛肉陳提供的料理項目多而且也不會太過於一般!太多項目魯都想點的說!!!

不過不是魯想吃就有得吃,當天多道魯想品嚐的菜色想點沒得點,至少有四道沒有XD詢問服務大姊店內是否有備料說有,但說退冰需要時間,魯說願意等大姊也不願意給點(可能是怕影響翻桌率),還勸說我們要儘量點炸的會比較快上菜,我只能說不是我想強人所難,而是我想吃的就不是那幾道咩~"~不過想當然爾…後來還是要依店家有的食材來點菜啦,只是有一點點期待落空的感覺Orz

P1010291.jpg
P1010292.jpg

 

Ω炸牛蒡 100塊大洋

P1010313.jpg

本日唯一一道純菜,因為同桌的貓P是純肉食主義者,所以一直質問我這道怎麼會在這裏出現,我後來回答他說…這也是牛XD(我知道很冷)

 

 

Ω烤牛小排 220塊大洋

P1010306.jpg
P1010309.jpg

這道料理很有趣的是,在品嚐之後只有魯知道它是牛肉~"~同桌的一個說是豬排、一個說是豬肝,我也只能無言以對…Orz

不過說句實話,魯只是覺得這牛小排的風味甜了些,若是稍為苛刻點以牛肉專家的等級來看到這牛小排的熟度和口感的話,這牛小排的呈現應該算相當一般,也難怪兩個特別的人會有特別的聯想XD

 

 

Ω牛肉炒麵 80塊大洋

P1010301.jpg

炒麵的濃稠醬汁散發出淡淡五香、金勾蝦香的類粽子香氣,牛爺直嚷嚷著吃不習慣,我倒是咻一下的就一小碗下肚了,換個面向來說,其實麵挺香的,嚐起來也還算順口,只是不是以沙茶為主要風味的類型。

 

 

Ω魚皮燴白菜 180塊大洋

P1010293.jpg
P1010297.jpg

厚實大塊的魚皮泡在清甜帶點酸香的白菜魯湯中,適口的辣味提振食慾,香菜的香氣溫和順口,雖然仔細品嚐湯雖然沒鮮美的扁魚香氣及風味,但整體協調感卻非常合味,舀個一匙湯料入飯,就可以耙掉半破白飯了XD

 

 

Ω醋肉 200塊大洋

P1010319.jpg

P1010317.jpg

這醋肉應該不算難料理的菜色,以香菜末、蔥花、薑絲、辣椒,再以黑醋、醬油、香油為調味來搭配主要食材牛肉薄片,加上醋和醬油來調配味道,不過厲害的是它恰到好處的協調比例,清香酸甜又對味!很快就被我們掃盤了…

 

 

Ω涼拌河豚皮 180塊大洋

P1010304.jpg
P1010305.jpg

以往魯在熱炒店很少嚐到河豚皮,不過這兒的河豚皮有著如預期般的Q硬脆口口感,把醬油膏和哇沙米拌勻品嚐,清新爽口的風味包覆在口感極佳的河豚皮外頭,是一道美味的清爽涼菜。

 

 

Ω飛魚卵煎蛋 160塊大洋

P1010325.jpg

酥香的蔥花蛋中有著內裏的嫩口細緻,不時有著嗶波嗶波口感的飛魚卵搶著出頭,以比例上來說飛魚卵在這道料理中絕對不是主角,但有著香上加香,蛋上加蛋的巧妙助益

 

 

Ω炒牛雜 200塊大洋

P1010321.jpg

P1010324.jpg

這兒的牛雜裏頭沒有牛筋和牛肚,整盤都是以雜邊的筋肉來炒新鮮蕃茄的,筋肉本身是有點口感的,不是軟嫩的類型,不過溫和的蕃茄酸香還帶點提味的辣椒香讓這牛雜增添不少風味!

 

 

Ω炒香根大腸 150塊大洋

P1010310.jpg

香根大腸是魯原本就滿期待的一道料理,香根、蔥段、辣椒,再加上黑胡椒的貫穿全場,讓魷魚絲、肉絲及大腸段的豐富口感層次有了飽滿氣味的附著,豐富了整個味蕾,也是道感覺很簡單,但是足以讓你忘了耙飯,一口接著一口的平民食材大美味!

 

 

 

牛肉陳的料理豐富到令人開心,雖然本日有多道想吃但沒有吃到的料理,加上幾道牛肉料理還不足以讓人感受牛肉的威力,但其它多道看似樸實的小炒其實都有相當硬底的協調感及風味,魯個人還滿喜歡的!所以這次沒掃到的,下次一定再上門來拼

 

店家資訊

牛肉陳海鮮小炒

電話: 25576593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萬全街40巷6號

營業時間: 1730~2300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魯肉腳的台北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