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160.jpg

這次跑來的是久見的陽明山竹子湖,不過魯出動還是以美食為主,美景先晾一邊!目標就是陽明山上的雞肉名店「冠宸食館」!我終於來了!

 

 

P1010181.jpg

P1010180.jpg

原來「冠宸食館」比魯想像的還來得氣派,話說當天上來的時候還走錯路,比預計時間晚了不少,想上來的朋友導覽要記得先看清楚XD

 

 

ΩMENU

P1010150.jpg

 

 

Ω埔里甘蔗筍 150塊大洋

P1010171.jpg

甘蔗筍的層層軟脆很討人喜歡,沒有什麼過多的調味,要是醬油再下得重些或者是加上辣味…等,我想風味上亦會更加突出!

 

 

Ω炒野蓮 250塊大洋

P1010170.jpg

P1010169.jpg

水蓮菜炒肉絲,吃的是清新脆口,雖然不特別,但口感出眾!

後說魯是在菜上桌後才知道原來野蓮指的是水蓮,點菜時沒特別請問還以為是什麼沒嚐過的野菜說,烏龍XD

 

 

Ω炒蜆仔 200塊大洋

P1010167.jpg

P1010165.jpg

蜆仔滿特別的是蕃茄+蠔油的鹹甜風味,算是比較少嚐到的調味方式!雖然蜆仔肉找來找去有點累,不過還是不錯吃啦,而且醬汁拿來淋飯更是不錯!

 

 

Ω白切雞(半隻) 450塊大洋

P1010157.jpg

P1010161.jpg

我想…看到這黃橙油亮的雞肉擺出來,有誰…能夠抵擋它的魅力呢XD

白切雞不愧是這兒的招牌,油香的雞皮鹹鮮到味但不至於油膩,白肉細嫩中則是帶點嚼勁的口感,我覺得肉的甜度不算太明顯,但肉的鮮味在咀嚼之後可以明顯感受得到,一碗白飯在手,另一隻手便會不自主的向這雞肉邁進~"~

 

 

P1010176.jpg

肉吃飽喝足準備離去,最後和駐紮門口的大哥們拜碼頭打聲招呼…

 

 

P1010192.jpg

P1010184.jpg

這應該是小油坑……在下方的大橋吹著山風好一陣子,又往上頭繞了一下山路,後來雲層越來越厚,加上晚上還要趕另外一攤,我們就沒有久留就下山了

 

 

P1010185.jpg

P1010194.jpg

P1010198.jpg

P1010211.jpg

 

一般的山產野菜店來說,魯覺得冠宸食館不只是雞肉好吃,用餐環境不錯、價位也還算不貴,也難怪網路上的評價大多不差,建議有到陽明山上遊玩的朋友可以考慮前往用餐,有美食相伴,旅程一定更加圓滿!

PS.因為在整修裝潢前聽說冠宸是不接受電話預約的,所以當天魯是衝開門時間前往用餐,但至於目前是否可接受訂位,可能就要再另行電話詢問一下比較保險,以免生意大好撲了個空!

店家資訊

冠宸食館

電話: 28626408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67號

營業時間: 11:00~21:00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魯肉腳的台北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