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00780

好久好久沒到「文慶雞」吃吃海南雞肉了,以往通常都是魯和牛爺兩個人上門,後來魯常常想來吃都因為牛爺興趣缺缺而作罷(因為她想吃沒吃過的~"~),這次特別找了眾老友們陪我一起,靠著"拉攏同伴"的方式終於獲得同意,也讓我終於有機會介紹這想念的味道給他們

 

 

ΩMENU
一陣子沒上門,仔給看了下價目表,可以知道在價格上店家也或多或少有了些許調漲,不過漲幅不大就是。(漲再大我也吃Orz)

P1400767

 

 

Ω美味雞雜 100塊大洋

P1400770

P1400773

雞雜裏有腱、腸、心、肝等,整體是以清爽的方式呈現,每種雜類的口感都很不錯,而且完全沒有雜味

 

 

Ω香煎粉肝 250塊大洋
P1400795

說實話這次的粉肝沒有以往的來得驚豔,主要是沒有以前的那種"超級"嫩口的感覺,不過味道還是不錯,十分下飯

 

 

Ω雞飯 20塊大洋

P1400797

濃縮雞油雞湯精華的雞飯味道還是絕讚,香氣、風味皆無可挑剔,魯在"注視"之下小喀兩碗(其實我還想再吃Orz),連挑嘴的愛硬撐有錢人也十分難得地給予很好的評價

 

 

Ω蝦醬高麗 170塊大洋

P1400803

高麗菜的脆度還算不錯,鹹鮮的蝦醬也更襯出甘甜!

 

 

Ω豬牛雞串 280塊大洋

P1400809

因為人數的關係,這出燒組合各種口味魯都只嚐到一小塊,個人感覺雞肉的還不錯!

 

 

Ω養生肉骨砂鍋 580塊大洋

P1400815

P1400817

以價位來說,肉骨砂鍋的"料"比想像中來得少,幾個排骨以外就只有漂在上頭的豆皮,不過重點的湯頭的確不差,喝了好幾碗也不會覺得膩口!

 

 

Ω干燒蜜蝦 290塊大洋

P1400823

P1400819

難得在文慶雞能嚐得到的"重口味"菜色,醬汁收得滿好,口味稍甜,十分下飯!

 

 

Ω海南雞全雞 680塊大洋

P1400777

P1400778

P1400789

仗著人多,終於讓我歹到機會點全雞了,整整兩盤

好不好吃看大伙清盤的速度就知道,因為魯沒嚐到幾塊盤底就被清空了,原本很開心的是點了全雞,但實際感覺起來好像比以往魯和牛爺兩個人吃半雞時吃到的量還來得少只能說這海南雞鮮嫩、滑口、清爽又動人的滋味,只有自已上門品嚐才知道啦,招牌中的招牌,也是魯那最為想念的味道

 

 

店家資訊

文慶雞

電話: 27315522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19-1號

營業時間: 平日AM1130~PM2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