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90725

這間聽了很久的「洛城牛肉粉」,還算滿喜歡吃越式風味的魯終於找了個時間上門品嚐!

 

 

Ω餐廳名字為CYCLO/Xich lo,由來是柬埔寨語中,三輪車被稱為西克婁,是引用詞匯CYCLO的音譯。三輪車是前面兩輪後面一輪,剩客坐在前面,車伕則坐在高高的后座上蹬車,推著前面的乘客前行,象徵的是「以客為尊」的概念。CYCLO洛城牛肉粉為美國洛杉磯知名越南牛肉粉,海外第一家正式授權在台進駐,以越式傳統美食結合美式休閒風格。

P1390643

P1390675

我個人很喜歡這個MARK給人的感覺…

 

 

Ω店內空間不大,不過簡單的空間規劃讓人感覺相當清新。
P1390680

 

 

ΩMENU

店內提供的項目並不多,牛肉粉部份主要是以牛骨湯為基底,在選擇麵條、三樣賽品和新鮮的辛香料搭配,另有三種飯類及五樣單點小菜!
P1390664
P1390667
P1390659

P1390662

 

 

Ω冰檸檬茶(可續杯) 70塊大洋

P1390694

點了杯冰檸檬茶,是讓魯拿來降溫用的XD

 

 

Ω炸春捲 45塊大洋

P1390751

炸春捲有著薄薄的酥皮,有著酥炸後的香氣和飽嘴的口感…

 

 

Ω甘蔗蝦 65塊大洋

P1390711

甘蔗蝦的蝦漿偏軟,蝦味並沒有特別驚豔,倒是酸甜醬的味道比預期來得夠味!

 

 

Ω洛城生春捲(炸蝦、美式午餐肉各一、單點65) 130塊大洋

P1390762P1390768

洛城生春捲有炸蝦和美式午餐肉兩種風味,為了都能嚐到,我們是各點了一個!牛爺是喜歡炸蝦的清爽和清脆感,我個人則是喜歡美式午餐肉的強力重味兼畫龍點晴的效果

 

 

Ω去骨牛肩排飯 280塊大洋

P1390779

P1390781

P1390772

牛肩排飯當然是以牛肩排為靈魂中心,當然這也是我點它的重點



Ω牛肩排大約是六分熟,吃起來軟Q中帶點嚼感,重點是肉味不會太差,油脂香氣也有,單吃和沾著店家附的果香美奶滋味道都還不差!

P1390776

 

 

Ω辛香生菜

P1390702

P1390715

湯附的辛香料有九層塔、檸檬片、豆芽菜和美國香菜,上面第二張圖的就是美國香菜,因為以前好像沒有看過,所以魯有拿來嚐百草了一下,除了吃起來比較有口感以外,香氣其實和台灣香菜頗為相似!

 

 

Ω精燉牛骨湯(選4樣肉) 230塊大洋

P1390722

P1390725

牛爺選的是濃湯,味道夠得剛剛好、隱含的濃郁牛味和鮮味的清甜湯頭直接喝就相當迷人,再加上辛香生菜增加了辛香氣息,滋味又再多了些層次,湯頭果然如大家傳聞一般,十分動人

 

 

Ω再來就是看看四樣肉、黃金胸肉帶著一片油脂,些許的軟Q口感帶上油脂油香,好吃!

P1390729

P1390739

 

 

Ω牛肉丸很Q,不過風味我個人覺得普通。

P1390731

 

 

Ω牛百頁本身沒啥味道,不過口感絕佳

P1390738

 

 

Ω牛腩是長條型的,較黃金胸肉更多了些嚼感,相較之下魯個人是覺得黃金胸肉好吃許多

P1390742

 

 

Ω細粉的部份吃起來稍軟,比較沒有預期的Q感,不過吃起來還算順口!

P1390760

 

 

Ω海鮮豬骨湯(秘製叉燒、新鮮海蝦、特製花枝丸) 190塊大洋

P1390792

P1390794

P1390805

海鮮豬骨湯喝起來有著淡淡的紅蔥頭香氣,豬骨湯頭中挾帶著明顯的蝦香味,喝下去你會覺得它就是有著清甜蝦香香版的切仔麵湯頭,再加上我點的是麵條(雞蛋麵),會讓人有種就是在在吃切仔麵的錯覺Orz

 

 

Ω不過裏頭的海蝦、花枝丸和叉燒味道都還不算差就是。

P1390797P1390799P1390801

 

簡單來說CYCLO洛城牛肉粉的牛骨湯頭很讚(海鮮豬骨高湯也不錯,只是很像切仔麵),在清新之中有著不可多得的醇厚風味,搭配的幾種肉品在味道、口感上也各有千秋,雖然整體來說提供的項目並沒有相當多樣,但道道都足以打動人心,簡單、直覺、有力,值得再品嚐丫

 

店家資訊

CYCLO洛城牛肉粉

地址: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77號1F

營業時間: 1200~1400 1800~2100 日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