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肥三世"又再度出動,帶著兩個完全不認得路的大弟和二弟,我們在蘆洲的街道中穿梭著,不過重點是,我也不太認得路XD

在一番波折之後,我們終於到了今天的目地的「添丁切仔麵」,本以為將車停在附近,就可以順利用餐了,沒想到在門口處迎接我們的,是塞得滿滿的排隊人潮...直接挑戰我的底限~"~不過辛苦跑來,也為了帶小弟吃個有名的黑白切,當然還是認命的給它排隊下去了,添丁不愧是藘州知名切仔麵之一,想品嚐一下還有點累人

 

 

Ω入店排隊後,又經過一陣忙亂,我們終於有和別人"併桌"的機會了(感恩樣)╮(╯▽╰)╭


旗艦級的黑白切陣容…

 

 

Ω而和我們"魯肥三世"同桌的,就是這頭可愛的"RURU"RURU的主人,是一位七十多歲的阿公,阿公帶著超愛笑的阿嬤從士林騎車來添丁用麵的,聽阿公說…來添丁是他們每週一次的固定行程,因為添丁的好味道,讓他們漸漸地養成了這個用餐習慣魯這次恰巧與他們同桌,也算得上是相當有緣…同鄉、愛吃又是愛狗人士,天南地北的聊,也讓我忘了等待上菜的時間…
RURU他很可愛,也很有靈性,看我在拍照,還跳到我的腿上跟我玩(聞味道也知道我是愛狗人士是吧),很久沒碰到不會讓人討厭的吉娃娃了,他唯一的缺點,就是停不下來頭從來沒停超過三秒過,本來想多幫他照幾張相留念的說


ΩMENU

添丁切仔麵的點菜單是沒有價目的,價錢只有牆上有…不過店內的一切都處於混亂狀態,也讓我忘了去補照一下價位表…



Ω拍照的人的宿命,就是照完了還是要照,然後旁邊在吃的人還是在吃,上菜的大姐一股腦的將一大塊的菜給送上來,我都還沒照完,大弟和小弟已經把菜餚吃了大半

 


 

Ω切仔麵(乾) 35塊大洋

魯和大弟都是吃乾的切仔麵,忘了點招牌的意麵來試試,實在是我的失算冏rz切仔麵用的當然是油麵(就是鹼麵),大把的豆菜墊底,份量不少的油麵"整顆好好"的置於其上, 麵條香滑軟Q的,麵的上頭淋的不是海山醬,而是店家自製的紅蔥油,香氣當然是很夠!我和大弟都覺得很好吃,不過吃完時碗底的餘油不少,還是覺得稍多了一些~不過味道著實不錯

 

 

 

Ω切仔麵(湯) 35塊大洋

魯小弟吃的湯切仔麵,看他連貢丸湯、湯的切仔麵碗公都吸到見底的情形,貌似是相當滿足

 

 

 

 

Ω貢丸湯 35塊大洋

魯小弟喝的貢丸湯,貢丸我是半顆都沒嚐到啦,不過湯是有試喝了下,用大骨及三層肉長時間燉煮而成的高湯清甜味美,非常好喝@@!

 

 

 

 

Ω豬肺&豬皮 皆20塊大洋

豬肺和豬皮又出現了…XD別這樣,誰叫它們那麼便宜呢<( ̄ c ̄)y▂ξ

肉皮的口感個人感覺是有比較Q硬些,而豬肺的部份,則是表現平平~不過添丁切仔麵這兒的沾醬味道較之以往吃過的,如大直米粉湯或是呂。巷仔口等黑白切的蘸醬有明顯比較有味道一些些

 

 

 

Ω魷魚 50塊大洋

魷魚清甜無腥,口感Q彈,也是不錯吃~

 

 

Ω沙茶豬血湯 35塊大洋

湯頭和貢丸湯是相同的,OEC!雖然沙茶味不是頂重,不過豬血鮮、韭菜更鮮…

 

 

Ω生腸 50塊大洋

生腸無腥、口感佳,不過量實在是…

 

 

 

 

Ω豬心 50塊大洋

豬心切片的份量比生腸更少,這個是…(╯‵□′)╯︵ ┴─┴熟度則是掌握得恰到好處,軟脆的口感還帶著鮮味,好味丫~

 

 

 

 

Ω五花肉 50塊大洋

五花肉是小菜裡份量比較多一瞄瞄的(感動)!

 

 


不愧是蘆洲名氣響亮的知名切仔麵之一,雖然生意太好以致於人滿為患,場面實在是有些混亂,等待入座和上菜的時間也都有比一般店家還是稍長一些,不過在味道方面,老店還是很站得住腳的說帶著六分飽的肚皮…我離開了這個有美食和遇見的地方(淚)…


店家資訊  
添丁切仔麵
電話:
02-2882386
營業時間: AM0700~PM2300

地址: 台北縣蘆洲市得勝街22號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