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魯大弟休假,魯又把他使喚來陪吃了(我那麼照顧小弟),一起探視了魯阿嬤後,在唸佛的魯阿嬤目露兇光的"眼神護送"之下(她又自我認定我們要去吃大餐XD),咱們魯肥雙熊又再度出外覓食,原本來是想帶大弟去石牌商城的「昌吉紅燒炖鰻」去見識見識,不過魯大弟似乎是對選擇題中的第二個選項比較有興趣,所以便改吃就在一旁不過處的「美鮮牛肉麵大餛飩」(以下簡稱美鮮)冏rz
  

 

Ω美鮮的店面是在石牌商城的裏面,要是硬要說個地標的話,那就是在石牌阿財鍋貼水餃的旁邊囉(夠有名了吧~"~)…


 

Ω簡單又可愛的營業時間板…

 

 

Ω一直很想叫來喝的冰茶~"~

 

 

 

ΩMENU

看到這樣子的排列組合,這........真的完全不是我的菜丫…該死的弟ψ(╰_╯)σ

 

 

 

 

Ω包好排隊好的豆干、海帶、魯蛋拼盤,我當然是沒點啦XD要是內容物是生腸、章魚和嘴邊肉拼盤的話那該有多好

 

 

Ω豆腐煎 20塊大洋

比起一般的油豆腐,這個外酥內軟的豆腐煎真的是好味多了,尤其是在豆腐乳醬的淫威之下

 

 

 

Ω大餛飩(麵) 50塊大洋

魯沒那麼愛吃麵,就只點了大餛飩來吃了,魯大弟則是加了麵條(他是麵桶~"~)……

餛飩麵的麵條是一般麵店用的細麵,沒有很特別的口感,就軟綿綿的FEEL!不過說到湯頭,我個人就感覺很不錯!蔥花、芹菜和冬菜的提味,實在是湯清味美,鮮味滿點,冬菜我好愛丫…

 

 

 

 

Ω美鮮的餛飩應該算是大的吧…軟中帶點口感的餛飩皮包著結實的肉餡,嚐起來既不會太過豬味也不會爛爛的,而是點點的鮮味…個人還算滿喜歡的餛飩類型…

 

 

 

Ω香而不辣的辣椒紅油…非常建議麵湯搭配食用

 

雖然美鮮的招牌餛飩看起來不花俏,卻也是實實在在,萬年只愛水餃不愛餛飩(雖同是餃子~"~)的魯,卻也出乎意料的頗能接受,看來我好像沒那麼不愛餛飩說,只是對不對味的問題而已(都是你在說的冏rz)至於美鮮的招牌牛肉麵,這次是沒有試吃到啦,不過因為餛飩感覺還算不錯,所以牛肉麵的部份就擇日再審囉

 

 

店家資訊

美鮮牛肉麵大餛飩  

電話: 27733065

營業時間: AM1000~PM2200 假日不休息

地址: 台北市裕民一路4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