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今年最冷的一波寒流來襲,在凜冽寒風的強力吹襲下,為了填飽肚子,魯還是正常出動了XD雖然心裡想吃的是會暖和身子的鍋類,不過考量到接下來已經有類似的安排,所以便跑來吃號稱有雙主餐又不加服務費的「慕斯卡和風洋食」了!心中想的,是希望不用花太多的COCO,也一樣能吃個粗飽

 

 

 

 

ΩM店不算難找,從復興北路107巷右轉進入以後,左手邊就可以看得到,不過這左手邊是逆向,所以大家要注意一下!

至於這張照片為什麼是黑白的,那是因為我個人的能力不足冏rz在光線太強的情況下,我照爛了,索性把它黑白一下,不過因為先天不足,好像怎麼把它"黑白"也是一個…""…字

 

 

Ω店內裝潢純粹走樸實路線,雖然不是什麼高級餐廳,不過服務態度還算不錯…

 

 

ΩMENU

M店的MENU有好多頁,不過好像菜色不是不多,基本上是以排列組合的方式來變換…!

今天主要是來吃雙主餐的,所以也就沒有細看…主要就是看"290不加服務費"這行啦,魯+牛直接來二份

主廚套餐看一下流個口水就好…╮(╯▽╰)╭

 

 

 

Ω竟然還有素食也,可惜魯阿嬤沒這個口福

 

 

 

 

Ω看到第一行的聲明,再想想先前看的一堆大咖食友的文章…

我還是決定,跟隨前人的腳步(一直感覺小姐在瞄我)╮(﹀_﹀")╭

 

 

Ω濃湯

首先上桌的是濃湯,濃湯喝起來雖然有奶香,不過奶味有點不足,加上還有一點小油的感覺,可能黑胡椒粉要多撒一些…XD不過湯裡的臘腸切片滋味還不錯說

 

 

Ω蒜香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奶油培根的奶香味不是非常濃郁,算走清淡路線,反倒是裡頭的洋菇片和培根味道明顯…感覺,和濃湯的"呈現"有點類同,有點"各走各的路"的FEEL…冏rz

 

 

Ω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青醬海鮮相對就比蒜香奶油培根味道還要來得重些,不過感覺好像少一點點味,可能魯比較愛蒜味更多些的…

不過青醬海鮮料給得算很實在,加上還算OK的調味,整體的協調感還算不錯…可以算是中規中矩的呈現…

 

 

Ω香烤雞腿排佐特製紅酒醬

紅酒醬香烤雞腿的雞腿肉本身是嚐不到什麼香料或是鹹淡,所以應該是沒有經過太多的醃製過程,完全依賴紅酒醬的GRAVY來提味道;而紅酒醬本身嚐得到些許酸味、鹹香,可惜單純的鹹味過重了些,也少了些層次…說是這樣說,不過紅酒醬還是被我吃乾抹淨了

 

 

Ω普羅旺斯香草烤雞腿排

相較於紅酒醬香烤雞排,普羅旺斯就正點許多,肉質頗嫩,品嚐的時候聞得到淡淡的香料味,加上雞肉原本的鮮味和油脂、薄皮的酥脆雞皮,無庸置疑是今日之最…

 

 

 

 

Ω厚度和肥美滋味…肉類果然是直接TOUCH到我

 

 

Ω健康醋飲

在享用雞排時上的醋飲,小小一杯,可是會讓人酸到精神一振…這個我愛

 

 

Ω義式奶酪(淋上焦糖漿)&巧克力歐蕾

奶酪味道還算不差,加上淋在上頭的焦糖漿,還不錯…

巧克力歐蕾…我應該算是很熟悉,最近剛好很常喝,是COSTCO就可以買得到的巧克力粉泡的…

 

 

Ω古典巧克力蛋糕&日式抹奶茶

巧克力蛋糕是紮實的那種,我覺得有點小乾,不過和無糖的日式抹奶茶非常搭…

 

 

 

在慕斯卡,朋友們可以開心的聊著天,又可以吃到價格不貴卻不同菜色的雙主餐,加上服務還算親切,難怪它的生意還算不錯

290塊不加服務費有雙主餐可用的行銷路線,我想我們也沒辦法用"精緻"來要求M店有多高的品質表現,想吃得輕鬆、吃得粗飽,可以參考一下囉…

 

 

 

店家資訊

慕斯卡和風洋食   

電話: 27733065

營業時間: AM1200~PM2200

供餐時間: AM1200~PM2100

地址: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3號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