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30599.JPG

之前得知石牌夜市裏的這間「蘇梅泰國小館」風評不錯,對於家附近只有常上瓦城用餐的魯來說誘惑力不小XD找了魯大弟休假日子的晚上速度到蘇梅用餐了!

 

Ω蘇梅是在石牌夜市後方比較沒有那麼熱鬧的裕民三路上,雖然這兒不比前面幾條夜市裏的小吃街熱鬧,不過裕民三路上能吃的東西也不少

P1330526.JPG

 

 

ΩMENU

P1330532.jpg

P1330534.JPG

P1330537.JPG

P1330548.JPG

P1330550.JPG

 

 

ΩC餐(3~4人) 950塊大洋
這兒除了單點以外,也有提供套餐的選擇方式,當天加同事貓P我們一共是三個人,加上魯又想試試檸檬魚的味道,所以是選了內容較豐富的C套餐,內含檸檬清蒸魚、月亮蝦餅、涼拌花枝、蝦醬高麗菜、椰汁炒牛肉和鳳梨炒飯六道料理。
P1330531.JPG

P1330547.JPG

 

 

Ω鳳梨炒飯(單點100塊大洋)

P1330553.JPG

鳳梨炒飯的酸香風味並沒有特別明顯,不過米粒的確有炒到粒粒分明而且鬆散,而且還保有一定的溼潤度,再加上肉鬆的增香,單就"炒飯"來說的話還算不難吃,名列點菜排行榜可想而知!

 

 

Ω涼拌青木瓜 100塊大洋(另外加點)

P1330560.JPG

涼拌青木瓜辣度適中,口感清脆、花生碎末增添香氣和口感,加上夠味的酸甜,相當下飯!

 

 

Ω椰汁炒牛肉(單點160塊大洋)

P1330563.JPG

P1330567.JPG

這炒牛肉裏的牛肉算不上非常軟嫩,不過不會韌口,吸附了湯汁的牛肉吃起來還保有些許滑溜口感;椰汁風味的香料咖哩的味道還算不錯,淋上一點醬汁在鳳梨炒飯上頭,又是另外一番風味~

 

 

Ω月亮蝦餅(單點220塊大洋)
P1330574.JPG

P1330572.JPG

月亮蝦餅除了吃起來不會整個"粉粉"的感覺以外,嚐起來是外皮酥脆、內餡有著淡雅的鮮蝦香氣,雖然魯大弟覺得店家提供的酸甜醬汁比較偏甜一些,不過魯覺得以小館子來說,月亮蝦餅有這樣的品質應該已經是算相當不錯,應屬必點菜色

 

 

Ω蝦醬高麗菜(單點80塊大洋)

P1330583.JPG

蝦醬高麗菜裏蝦醬的風味沒有想像中濃郁,而且個人覺得高麗菜能再脆口一些也會更好吃~

 

 

Ω涼拌花枝(單點160塊大洋)

P1330586.JPG

P1330588.JPG

燙得Q軟的花枝熟度掌控得剛剛好,吃起來不僅軟綿還帶點Q彈,再加上店家原本酸辣程度都還算夠味的魚露醬汁,也是魯覺得口感、風味兼俱的一品,不錯吃!

 

 

Ω檸檬清蒸魚(單點300塊大洋)

P1330601.JPG

P1330605.JPG

檸檬魚的魚肉嚐起來還算軟嫩,魚肉在吸飽了店家自調的酸甜醬汁非常有味,隨著溫度的升高,那酸中帶點辣的味道是越漸濃厚~讚

 

 

Ω回家時準備牽車時看到在一旁睡懶覺的貓咪,戴防護罩的它睡得真是香甜丫~

P1330608.JPG  

  

要是不把定位不同、價位偏高、精緻度也高的知名連鎖泰式餐飲「瓦城」給算進去的話,這「蘇梅泰國小館」應該是魯目前為止在家附近士林、北投這帶吃過的以整體性來說很不錯的泰式小館子,雖然它的用餐環境比較陽春了點,上菜速度也算不上快,不過它的確是經濟實惠的,就像魯在家附近想吃便宜川菜時就會跑去「中國川菜」一樣意思,石牌附近想省錢簡單吃個泰國味的話,蘇梅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


店家資訊

蘇梅泰國小館 

電話: 02-28274830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裕民三路25號1F

營業時間: 1100~1400 17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