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360989
以前魯就曾經為了「犇頂牛排」的大份量跑到板橋的自由店用過餐,當時就覺得以夜市等級的平價牛排來說犇頂算是個還不錯的店家,因為最近也很久沒吃牛排,也沒有打算花大錢吃精緻的,就想到可以再來犇頂走走,只不過魯這次是找了離家應該算比較近一點的永和中正店來用餐

 

Ω雖然說近是比板橋近了點,不過還是騎了三、四十分鐘,好在中正店算是在大路旁,位置還算好找,當天到的時間也早,所以也沒啥客人!
P1360935

 


Ω犇頂除了可以雙拼(exp雞+牛)、甚至是三拼(exp雞+牛+魚)以外,這兒的湯和烤吐司都是現場自助的,而且是"無限供應",所以即使是胃口大一點的人也肯定可以吃得到,當然魯最想的還是牛+牛+牛這種強勢組合啦不過畢竟我是帶牛爺一起來的,所以還是有所拿捏XD
P1360936
P1360939
P1360940

單拼加牛、豬、鱈魚都是+70塊大洋,雞排則是+80塊大洋

 

Ω湯、飲料、醬料、烤吐司完全自助無限供應其實是件很可怕的事情,上回魯到板橋店就吃了個三拼又喀了8~9片吐司,後來是吃到肚子一整個是有三個月身孕後才回家的
P1360949
P1360951
P1360952
P1360955

 

Ω牛排上桌前,當然是要來個幾片香濃的花生醬烤吐司活化一下味蕾
P1360968

 

Ω濃湯我是把對面的愛硬撐有錢人的拿來拍照的,因為我自已沒喝…
P1360964

 

Ω雪花牛排 180塊大洋
P1360971
這是愛硬撐有錢人點的雪花牛排,本來今天叫他來就是要讓他這位貴公子可以花小錢吃平價牛排吃爽爽的,沒想到這傢伙最近為了把妹努力瘦身中,竟然執意只點了這個雪花牛排,一整個是辜負了我這個好友的美意看來…平價的東西…真的不符合他的身價

 

 

Ω犇頂自備的蘑菇和黑胡椒醬醬的濃稠度來說有點稍高,不過黑胡椒的味道因為比較重一些,所以我個人也比較喜愛一點!
P1370004

 

 

Ω牛小排+雞排 280塊大洋
P1360978
P1360980
這是牛爺點的牛小排+雞排的雙拼,以女生來說份量非常多,所以當然後續也是由本飯桶來幫忙處理XD
這次再訪犇頂很可惜已經沒有先前的招牌"翼板牛排"可以點了,不然之前感覺這兒的翼板牛排在份量和整個肉的厚度上都相當出色,要是有的話肯定是以翼板為主要再來加雙拼或三拼。不過好在牛小排有先天的優勢,即使是全熟,也是沒有吃起來老的問題,只是厚度就沒有原本翼板吃起來得有肉感!

 

Ω犇頂的雞排還是一如往常的大,不過味道也如同上次在板橋吃的一樣,除了熟度太熟、感覺不到雞肉的嫩度以外,雞排的表皮也沒有酥脆感,和牛排相較就相對不出色了,魯以前一陣子會跑南機場的家庭式平價「豪客牛排」來個牛排+雞排的雙拼,那兒的雞排就相對出色許多了!
P1360982


Ω丁骨牛排+雞排+鱈魚 370塊大洋
P1360991
P1360989
丁骨這邊的牛排肉比想像中的來得軟嫩,六~七分熟的熟度沒有什麼血水,醃製過程序讓肉的味道稍有甜味,不過還算不難吃!


Ω盤子和板橋自由店的擺盤方式不同,永和中正店不會直接堆疊起來,而是拿大盤子來裝,這樣子對客人來說也的確比較容易食用!話說犇頂的另一個特點就是牛排可以自由拼以外,那滿滿的鐵板麵也沒有偷功減料,除非是像魯先天不愛吃鐵板麵的,不然即使沒被肉給KO掉,應該也很難逃鐵板麵的致命一擊吧XD
P1360993

 

Ω鱈魚吃起來還吃得到魚肉的紋理和淡淡的鮮味,還不會過度軟爛,也沒有什麼腥味!
P1360994
P1360996

 

Ω平價牛排也有的粉紅色XD
P1370008

 

真的是很可惜這次再訪犇頂已經沒有了上回感覺頗為滿意的的招牌翼板牛排站檯了,所以說實話是沒有上回吃得那麼滿足,不過要是純以夜市等級牛排的價位和味道來看,犇頂的牛排還算是能站得住腳的,加上能以平凡的價格來滿足有二拼、三拼不同需求的大胃食客們,真的是俗擱大碗還可以呷粗飽

 

店家資訊

犇頂牛排-永和中正店

電話: 29430161

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64號
營業時間: AM1100~2200 週一公休

官方網站: 犇頂牛排官網


檢視較大的地圖  

Ω米苔目 35塊大洋

看這,果如傳聞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