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過魯食記的朋友就知道魯初訪BASTA時給的評價很高,所以即使它遠在泰山,魯還是很心甘情願的願意走這麼一趟這次帶著兩個愛吃義大利麵但又不太可能自已跑泰山的弟弟來嚐一下BASTA的味道,只是沒想到吃完沒過幾天剛好看了牛哥的分享文,才知道這是我們和BASTA最後一次的緣份=ε(┬┬_┬┬)3

 

 

Ω肉醬麵 100塊大洋

招牌之一的肉醬麵味道和以前如出一徹,小弟在吃了一口以後沒說太多話就迅速掃盤了…看來他的感受和我以前的相同

 

 

Ω蕃茄海鮮麵 100塊大洋

蕃茄海鮮是魯大弟點的,吃了以後便和我問了BASTA有沒有名片這檔事,看來也是相當滿意,不出我所料的通殺我自已也有試了下味道…仍舊正點!

 

 

Ω蛤蜊麵 150塊大洋

蛤蜊麵雖然沒有白酒的增香,但九層塔的香味很夠,麵條的部份已經完全把蛤蜊的鮮味給吸收了,蛤蜊雖然不大但熟度剛好不會過老,加上恰到好處的鹹度吊味,整體來說就是好味

 

 

Ω牛排 350塊大洋

今天可能外頭人潮過多,加上外帶的更多出菜的時間有點小趕,牛排烹調的時間還差一點火候,和以前嚐到的比較起來少了些焦香的氣味和口感,不過已是很好的味道<( ̄oo, ̄)/

 

 

 

Ω仍舊是Perfect的熟度 

 

 

就側面了解,BASTA主廚小姐是因為自我生涯規劃的關係所以要停止BASTA的營運,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還能嚐得到這最後的絕妙手藝,其實應該算是相當幸運的!牛哥說魯算是個有福份的人,不過我的福份也僅限於此我實在是開心不起來丫要是我知道這是後會有期的版本的話,我想我肯定會毫不保留的火力全開的,個人義大利麵至少來個三份、牛排兩份的,怎麼樣吃不下也要把它當作包肥來吃

不管怎麼說,BASTA對我來說是間CP超高的店家,所以魯心中由衷期盼…未來再見的那天能夠早日來到

 

店家資訊

BASTA PASTA

電話: 02-29002899

地址: 泰山鄉辭修路10-1號

營業時間: AM1100~PM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