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碗豬腳拌麵」是牛爺提議說要來嚐的,因為看到電視上某大廚的推薦,所以她躍躍欲試(我說的她都沒興趣)!不過說句實話,有豬腳、魯肉飯的,本魯當然也是義不容辭XD


 

Ω我們來的是在撫遠街上的分店,因為時間有點小趕,所以只照到它關店時的樣子冏

當天我們到的時間是七點快八點,本來以為他們是正常時間八點半關店才入內,沒想到他們當天關店的時間有提早一些(八點剛過就開始在收了冏),所以是吃的有點分秒必爭o(><;)o o

 

 

 

Ω2010年台灣豬腳節感謝狀

 

 

 

ΩMENU

這兒提供的項目價位皆沒過百,算得上是經濟實惠,時間緊迫,沒有庄力便隨意狂點,點了什麼十多秒過去我也忘光了冏

 

 

 

Ω這醃菜微微的辣不搶味,吃起來又相當脆口,搭配著豬腳或魯肉飯吃都非常合宜,建議享用

 

 

 

Ω滷腿庫 60塊大洋

今天到的時候僅剩的兩隻腿庫,牛爺就忍不住全包了,一份滷腿庫,一份腿庫飯,不過基本上這種點法……吃的人是要有吃腿庫肉吃到吐的覺悟

鹹香中帶點微甜的濃稠肉汁風味和白飯基本上就是無以言喻的搭配,腿庫肉底下的湯汁把它拿來淋在飯上,哇…叫我喀幾碗都行啦!!!難怪腿庫的銷量如此之好!

 

 

 

Ω排骨 50塊大洋

原本以為排骨是用炸的,沒想到也是滷湯風味,算是有點小失算XD不過說實話滷排骨也是滿好吃的啦,只是和腿庫應該算是同種風味就是,一路給它滷到底XD

 

 

 

Ω滷筍絲 30塊大洋

滷筍絲味道比想像中好,除了因為滷湯的味道本來就還不錯以外,最主是這筍絲不會油到不行,算是還滿清爽的

 

 

Ω腿庫飯 80塊大洋

腿庫飯應該算是一組套餐,滿滿的白飯配上三種青菜和主食腿庫肉一份,一套才80塊大洋還滿豐富的感覺!話說這兒的白飯就小吃店來說算煮得不錯,雖然沒有到Q彈,但也不至於軟爛軟爛的,還滿能符合我這愛吃硬飯的人的需求,淋上魯汁就是對味啦(米飯煮得好肉汁再上去才會相得益彰咩)

主角腿庫吃起來有著魯汁油香濃郁還帶點甜味的風味,基本上是十分入味!帶皮的地方軟爛中還保有一點點的Q度,口感頂不錯,主要是也不會太膩!加上主食米飯又不難吃,算是個完整性頗高的腿庫飯

 

 

Ω魯肉飯 25塊大洋

魯肉飯是我愛的油香類型,油香之滿點看上頭的肉皮可知一般,這魯肉飯和自已還滿喜歡的天母金仙魚丸魯肉飯類型有點相近,差別是在這兒的滷湯更加濃郁些,甜味也稍高一點點,不過基本上還滿合我自已胃口,好吃

 

 

 

Ω滷鴨蛋 10塊大洋(此為兩份)

吃魯肉飯,把滷鴨蛋黃拿來攪拌著吃,是魯小時候感念的味道(不過看起來不甚美觀)!

 

 

Ω扁食湯 35塊大洋

扁食湯的湯頭還嚐得到一點榨菜的鹹香,所以比以一般的扁食湯的清湯味道更好,我個人覺得湯頭還滿適合搭配這些滷湯類的飯菜吃,有鹹鮮風味卻可以去油解膩!
 

扁食的皮是本身還有帶點Q度,裏頭的肉嚐起來緊實有味,也還不差!

 

 

 

「三碗豬腳拌麵」雖然感覺上只是個小小連鎖店,不過我覺得它在很多應該注意到的細節方面都有確實掌握到,招牌的豬腳、魯肉飯處理得一點也不含糊,或許也正是如此,雖然只是簡單、便宜的豬腳滷湯,卻能得到大廚的青睞 


店家資訊

三碗豬腳拌麵

電話: 27421367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撫遠街358號

營業時間: 平日1100AM~1400PM 1700PM~2030PM 星期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